亚洲最大的光学通信展览 FOE2009即将隆重开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1-07 11:34:1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随着FTTH网络的广泛应用以及下一代网络(NGN)的开发,日本的光学通信市场得以蓬勃发展,受到全球光学通信行业的极大关注。
    在此背景下,由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组织的FOE 2009(9th Fiber Optics Expo)将于2009年1月21-23日(周三至周五)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这是亚洲最大的光学通信行业展览(预计将有300家参展厂商和15,000名专业采购人士参加为期三天的展览)。此次盛事将汇集最新的光纤通信系统、设备和组件。
    随着海外参展商的数量逐年上升,更证明了FOE是名符其实的连接日本与世界市场的国际贸易展会。 
    参加FOE的世界知名企业包括<摘要>
[日本企业]
NEC、富士通、三菱电机、横河电机、藤仓
古河电工、住友电工,等等
[美国企业]
捷迪讯光电、FINISAR、OPNEXT、OPTLINK、TENKOVUS,等等
[中国企业]
SOURCE PHOTONICS、光迅科技、高意科技、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
朗光科技,等等 

    
    
    

    这是参展商与专业采购人士拓展业务的绝佳平台!

    FOE的参展商积极地展示其最新产品和技术。同时,这里也是许多参展商发布其最新开发的产品和技术的场所。由于到场的专业采购人士可以对实际产品进行比较,找出适合其需要的解决方案,产品。每年在会场可以看到很多参展商和采购人士在展位热烈地洽谈。参观者都对展会事务局给予很高的评价,称“FOE是在本业界扩展市场业务的重要途径”。

    汇集下一代网络 (NGN) 相关产品和技术!

    自从NTT在2008年3月推出NGN商用服务以来,NGN相关产品和技术逐渐引起了广泛关注。人们期待着NGN将给通信行业带来一场革命,(通过电话和互联网)加速通信和广播的融合。参展商将在FOE 2009上展示多种NGN相关产品,必将引起计划参加本展的专业采购人士的极大关注。

     特别展区! “无线接入网络2009”展将与FOE同步举行!

    随着NGN、WiMAX、FCM和无线局域网的广泛使用,人们越来越迫切对“光纤通信”和“无线通信”技术进行融合与创新。
    为响应业内需求,Reed Exhibitions Japan决定推出“无线接入网络2009”展,聚集与无线/光纤接入网络相关的鸽子产品。消息发布后,展会事务局收到大量参观者的申请登记。这表明“无线接入网络2009”展将成为全新的重要商业平台,并吸引着光纤通信和无线通信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

    从WiMAX到Wi-Fi!

    与无线接入网络相关的众多产品和技术聚集一堂!  
●WiMAX    ●Wi-Fi    ●MIMO    ●ZigBee    ●超宽频(UWB),等等

参观者包括:通信运营商 无线运营商 互联网供应商 通信设备制造商 电子设备制造商 通讯终端制造商 研究机构/高校 政府机构/市政办事处/公用事业机构 新闻机构/电视/报刊/杂志/网络媒体,等

    欲知详情,请联系:  
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FOE展会事务局
18F Shinjuku-Nomura Bldg., 1-26-2 Nishishinjuku, Shinjuku-ku, Tokyo 163-0570, Japan
电话:+81-3-3349-8549   / 传真: +81-3-3349-4933  /  电子邮箱:foe@reedexpo.co.jp


关键字: F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