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著名光电科学家云聚上海ACP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5-11 18:50: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1/2009,亚洲光纤通讯与光电博览会及国际会议(AOE)和亚太光通信国际会议(APOC)将从2009年起合并后将成为太平洋地区最重要的光电盛会. AOE和APOC合并后将改名为亚洲光纤通信与光电国际会议及博览会(ACP). ACP将于2009年11月2日至6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亚太光通信国际会议(APOC)自2001建立以来,已经成为亚太地区光通信的科学研究和商业活动的中一个最重要的国际会议。该国际会议的演讲主题,嘉宾和听众包括的整个光通信行业,2008年有超过200多篇技术报告被评为行业中最有影响力的技术报告,再次证明了(AP0C)在亚太光通讯行业中突出的地位。
    AOE自2005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每一届展览会的展会面积、参展商和观众都在稳步地递增,2008AOE展商有250家左右,参会面积约为15000平方米。 ACP 2009的展览会的展会地点将改在上海的光大会展中心,展出面积也增加了一倍,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的东馆和西馆面积达到30000多平方米,同时相应的国际会议大厅也多达28个。展会范围将从传统的光通信领域,例如光器件,光电子材料,光传输系统等向新兴的光电子领域延伸,如光电显示,光传感器和生物光子学,激光,红外和能源光电。
    为进一步加大ACP2009的推广力度,我们已经和国内外光通信、光电领域的主流媒体和杂志进行深度合作,如OFC/NFOEC,C114,光纤在线,通信世界网,<<光通信研究>>,<<光波通信>>,〈〈激光世界〉〉,中国通信人才网,慧聪网,国际电子商情,半导体世界,国际LED咨询网,讯石咨询有限公司等。
    在距离展会5个月的时间里,前来咨询有意向参展的参商也不在少数,以目前的情况预测,今年来参展的展商将有望突破300多家。参观者方面,按照以往几届的增长率来看也有望突破30000多人次,七成左右是国内的参观者,国外参观人数占30%。参加研讨会的人数将超过2000人。 
    ACP(2009)国际技术研讨会的大会委员和评审专家将有200多个, 各种研讨会场次也达到800多场。
主题大会的演讲人:
韦乐平,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信集公司总工程师
Professor Brian Wilson,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安大略肿瘤医院/玛格丽特公主医学院医学生物物理工程系
Eric Musser, 康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孟安睿
General Manager, Greater China, Corning Incorporated
200多名受邀嘉宾和主题:http://www.acp-ce.org/index.php?page=invited-speakers 
关键字: AC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ACP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