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通信会议在沪纵论3G发展前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21 09:02: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1/2009,人民邮电报,第15届亚太地区通信会议(APCC2009)于10月8日至10日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亚太地区的近200位代表共同探讨3G等现代信息通信技术的走向。 
  亚太通信论坛(APCC)是中国通信学会与国际组织联合举办的亚太地区年度国际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IEEE通信学会、韩国通信学会(KICS)和日本IEICE通信学会(IEICE-CS)、IEEE通信学会亚太分会(IEEEComSocAPB)、IEEE通信学会上海分会、IEEE光子学会上海分会技术协办。 
  APCC2009大会名誉主席为中国通信学会的周德强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苏翼凯教授主持开幕式,中国通信学会副会长、南京邮电大学校长杨震教授致欢迎词。中国TD-SCDMA技术创始人、原大唐移动公司总工程师李世鹤就TD-SCDMA发表主题演讲。日本NTTDoCoMo研究实验中心主任AtsushiMURASE博士、韩国电信SD集团总裁DooWhanCHOI博士和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的乔春民教授等相关学者,还就下一代移动接入网-LTE及发展走向、通信和互联网的融合与未来光互联网发展趋势等热点议题发表了主题演讲。海内外专家学者还就3G在世博会上将得到广泛应用等话题进行交流。 
  会议期间,中国通信学会与韩国通信学会还签署了“姐妹合作协议备忘录”。
关键字: AC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ACP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