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WLA无线局域网论坛将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26 08:19:3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6/2010,新浪科技讯,由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 CHINAICT联合主办的CWF2010,2010第二届无线局域网论坛将于2010年6月17-18日在中苑宾馆召开。大会以“802.11n, 提升信息化”为主题,组委会欢迎关注WLAN的各界人士参加。
  大会两天的日程中设置了开幕式WLAN领袖主题报告、3G+WLAN专题、801.11n芯片专题、802.11n网络专题、802.11n测试和优化论坛、以及WLAN行业应用专题(校园、医院、物流),全面覆盖以802.11n为核心的wlan产业,为WLAN行业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平台。

  在开幕式WLAN领袖主题报告环节、原计划的两个主题报告,由于申请的企业过多,不得不经谨慎审核后调整为3个。与会嘉宾将有机会分享以下全球WLAN领袖企业对802.11n的前瞻性研究:
  1、Meru Networks, 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短短几年,已经由WLAN领域不知名,发展到现在的WLAN行业前茅。他们成功的秘密武器是什么,他们对WLAN行业的卓越贡献在哪里,Meru Network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Ihab Abu-Hakima先生,作为首席主题演讲嘉宾,他说,他将为WLAN行业和市场带来一个天大惊喜。之所以敢在强手如林的WLAN行业放出豪言,当然也是用实力来保证的。Ihab Abu-Hakima先生在全球无线网、网络通讯、计算机系统以及专业服务方面有25年的丰富经验。Ihab Abu-Hakima先生曾在SGI、HP、Bechtel以及Proxim等公司的市场、销售、产品、促销及公司发展等部门任执行高管及高管职位。
  2、Marvell Semiconductor, 是IEEE802.11n研究工作组的主要单位,参与并主导802.11n 的研究工作。Marvell是当年并购Intel通信部门后,进入到无线领域,并且一跃成为WI-FI的领袖企业。本次论坛的领袖主题报告演讲者是Marvell的首席架构师Raja Banerjea,他是IEEE 802.11ac(802.11n的演进)的研究工作组主席,为了本次大会,特别于5月18日到北京,与组委会专家交流特别提到了WLAN 组网Mesh技术,并强烈表示Marvell要积极投入到中国的WLAN市场。让我们期待Marvell的Mesh的主题报告。
  3、Broadcom,是全球半导体领域知名企业,是WI-FI联盟核心企业,对推动WI-FI的全球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本次论坛主题报告演讲者为Michael Hurlston先生,Broadcom(博通)公司副总裁兼家庭与无线连网事业部总经理,他在从MMDS、802.16、802.11到蓝牙技术的无线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
  除开幕式的主题报告之外,还有更多的精华分布在各个专题论坛。3G+Wlan专题上,组委会盛邀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WLAN专家到场与嘉宾分享对802.11n的研究和探索。802.11n芯片专题上,目前在市场上发展迅猛的Ralink和Realtek都已经报名出席。Ralink公司无线部门总经理林伯容先生,将带给我们“802,11n的进阶应用”的主题报告,Realtek的演讲人和演讲题目还秘而不宣。 究竟谁能做WLAN领域的”MTK”, 也是本次论坛的一大看点。Wlan网络、优化、测试等专题上,将有机会听到老牌国际巨头思科、Aruba, hotpot 新军Tomizone, Agilent, Fluke Network, Liteponit, 以及中国自主创新的锐捷网络的精彩报告。
  如果说第一天是聚焦产业重点环节的研讨,第二天则是行业应用案例经验和市场展望。 针对中国校园、医院、物流等重点行业,由知名演讲单位奉献宝贵的内容。
  商业会议的成功主要看两个方面,一个是演讲单位的地位和级别,一个是参会听众的专业和对口。组委会本着打造WLAN领域知名品牌活动、为WLAN行业提供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服务,采取对数据库进行精心筛选,对专业听众进行精心邀请,目前已经获得了各重点wlan用户的支持。
  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银行、国家电网、华能股份、中国铁建、中国兵器工业、中国人民大学、中华女子学院、中国物流企业协会、中国远洋物流、中粮可口可乐公司、中国解放军总医院、中国空军总医院、国家气象中心、国家安全总局、中国广播电视大学等一批国字头企事业单位的带领下,各行各业的WLAN用户正在积极报名,力争不错过WLAN行业的唯一盛会。
关键字: WLA 无线局域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