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E 2011 4月将在东京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02 11:45: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011,出于业界长期以来的呼声,代表亚洲光学产业界的Photonix EXPO & CONFERENCE 2011将于2011年4月13日至15日于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将是光学产业的一次盛会,尤其是结合了往届“PHOTONICS JAPAN”-亚洲领先的光学,激光与传感器展览会,以及“FOE”-亚洲最大的光通信技术展览会,另外还包括新成立的“Medical Photonics Expo” 及“1st Optical Sensor Technology Expo”。这些展会涉及了业内最引人注目的内容,因此预计有来自世界各地的400家参展商加盟兵迎接40,000位专业来场观众前来观展。

    Photonix EXPO& CONFERENCE 2011 包括5个同期展会,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其中大多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国际认可。例如,11th Fiber Optics Expo (FOE 2011)专注于光通信系统,次世代通信网络, 各种通信解决方案,传送设备,装置/材料,光学测量/检测装置,制造设备及服务等。4th Laser & Application Expo则涵盖了所有类型的激光加工机器,激光振荡器(光源),激光加工仪器及器械等。 4th Optics Expo设计了所有光学元件,材料,加工技术,软件/设计工具,委托服务及其它光电子产品。 新成立的1st Medical Photonics Expo 包括所有医领域相关的产品,例如激光振荡器,图像加工装置/技术,机器元件/材料及其它医疗光学相关的产品/技术等。同样, 1st Optical Sensor Technology Expo是关于光学传感器装置及光学测量仪器的展览会。

    Photonix EXPO & CONFERENCE 2011 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领先企业及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展会将迎来来自众多相关领域的来场观众,例如电子整机厂商,汽车制造商,FA/工业设备制造商,医疗器械制造商,光通信系统公司,检查/测试/测量/分析装置制造商,半导体制造商,大学及研究机构等。因此这是一个进行技术咨询及商务沟通的绝佳场所。

    除了展会本身, 来自Trumpf Laser-und Systemtechnik GmbH, Miyachi Corp, Mitsubishi Heavy Industry, Audi AG, Tosei Electrobeam Co.,Ltd, Yamanashi School of Medicine, Chiba University, Hitachi, KDDI, HUAWEI Technologies等领军企业及研究机构的专业人士将带来涉及从企业战略到未来技术研究动向等精彩纷呈的演讲内容。

关键字: F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