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中国高层论坛:科技体现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02 16:10: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012,从宏观而言,2012年通信行业整体发展方向可概括为融合化、智能化、宽带化和移动化。随着新一代技术的逐步应用和普及,移动互联网产业迅速崛起,伴随着工信部全力推进的“宽带中国”以及“三网融合”战略的全面实施,中国的信息产业正朝着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科技化的方向逐步迈进。
    每年一届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目前已成为行业发展最新成果的集中展现平台。盛大的展出规模、先进科技的最炫体验、未来发展的全景模拟,都与其“行业变化的晴雨表、技术演进的风向标”的称号完美匹配。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将于9月18-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准时拉开大幕,同时,精心为行业高层技术交流搭建的平台,“ICT中国•2012高层论坛”也将重磅登场。
    今年的高层论坛,在保留常规论坛规格外,还着重创新,让展览、论坛与主题活动高度融合。“2012移动互联网高峰论坛”作为ICT高层论坛的有机组成部分,与展场内“移动互联网体验馆”相互辉映。将全景展现移动互联网生态链活力。
    信息通信行业的饕餮盛筵即将开席,热忱期待您的光临!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ICT•中国高层论坛”官方网站http://ict.ptexpo.com.cn
关键字: ICT 论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