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最给力大奖等着你来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09 20:04: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9/2012,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将于9月18日至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预计观众人数将突破20万人次,展出规模超过50,000平方米。
    为使展览会官方网站更好地为中外各界展会观众及论坛听众提供优质的服务,了解掌握及时、全面的一手咨询,享受专属通道及优先进场的便利,自本届展览会起,实行展览会会员方式,首次采取实名制。观众通过网上预登记换取印有姓名的参观证免费入场参观。
    现会员通道已开通,您可登录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官方网站(http://www.ptexpo.com.cn)办理会员注册手续,凭会员编码享受专用快速通道,您就可直接入场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信息通信展盛会。
    同时,会员完成注册还将获得网上和展会现场双重抽大奖机会,会员通道开通首周登记情况火爆,为了答谢各界对展会的热烈参与,即日起至展会开幕前,活动期间周周抽出20位幸运会员,赠送为价值百元的突破插线板奖品,火速加入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会员阵营赢取更多大奖!
关键字: 通信信息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