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光博会2013:十五年首改展览日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09 13:33:2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9/2012,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自1999年举办以来,连续14年以坚持“三不变”——即展会名称不变、展览日期不变、展览地点不变的基本原则,并以此三大固有标识赢得了业界的认可,使每年9月6日至9日的中国深圳,成为全球光电同仁共识的集聚地。
    由于2013年9月6日至9日为跨周末展期,而对于专业展览会而言,周末展期对专业观众、买家的邀请和吸引力将存在较大影响。为了全面保证参展企业的展出效果,最大限度使企业参展获得最大化展出收获,CIOE组委会经过多方调研及慎重讨论并广泛征求参展企业意见后,决定将CIOE2013展览日期由原定的9月6日至9日(周五—周一),调整为9月4日至7日(周二—周五),并在此基础上继续通过多种渠道全面铺开对展会信息的宣传,通过团体买家VIP服务、观众预登记优先服务、意向采购商一对一服务等多种专业细致的方式,充分保证参展商、采购商与观众的纵深交流。CIOE组委会并拟采用国际重要活动或会议的通行方式,自明年起将每届展会时间固定在每年九月第一周的周二至周五,以全面保证业界各方在CIOE平台上的最大化收益。
    2013年适逢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十五周年庆典,以“感恩 共赢”为主题的系列庆典活动现已陆续推出,意在掀起一场关注光电科技、体验光电魅力的新浪潮,邀请全球光电同仁参与CIOE2013,共同体验和感受光电技术的进步,交流光电科技的发展趋势,并共同通过CIOE平台实现业界的产、学、研交流。CIOE2013相关活动详情,敬请随时留意CIOE官网www.cioe.cn了解,并欢迎业界共同参与庆典系列活动并提出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关键字: CIOE 2013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