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光纤光缆及应用技术研讨会在吴江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17 16:48:2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7/2013,室内光纤光缆及应用技术研讨会在吴江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吴江目前已拥有包括亨通光电、通鼎光电在内的多家上市公司和100多家光电缆制造企业,已形成完整的产业集群。 

    昨天的会议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电缆光缆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光电线缆分会主办,通鼎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光电缆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以室内光电缆技术研发为题,从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检测检验、市场应用四个层面,为光电缆制造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方向性和前瞻性指导,进一步推动吴江乃至全国光电缆产业的转型升级。 

    近年来,通鼎集团抓住国家加快信息化建设发展的契机,通过完善产业链、做大产业规模、实施技术创新、强化科学管理,将“FTTx光纤入户”作为光通信产业的研发和生产重点,相继实施了光棒项目,光纤、光缆扩产项目,特种光纤、智能ODN等新产品研发项目,拥有了从光棒到光纤、光缆和光器件的完整产业链,形成了知识产权、工艺、装备三大技术体系,其生产规模、技术水平、产品质量等综合实力位于同行前列。
来源:苏州日报
关键字: 室内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