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议题征集 赢取听会机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05 16:12:1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5/2013,享誉通信行业的“达沃斯论坛”—“ICT中国·2013高层论坛”将于9月24-26日在北京皇家大饭店隆重开幕,现全面启动议题征集活动。本届论坛共设一个主论坛暨“ICT领袖峰会”,三个平行论坛“TD-LTE产业论坛”、“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和“移动数字娱乐大会”,研讨内容将涉及4G、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通信产业的技术演变趋势,和通信技术在城市建设、交通、医疗、教育、金融等相关领域的应用,以及移动数字娱乐、OTT等通信技术对于娱乐形态的颠覆和冲击。届时来自工信部等主管部委官员,电信运营商领导,爱立信、诺西、大唐电信集团、烽火科技、高通、美满电子、博通、安永、Radisys、播思等知名企业高管将悉数到场,就行业发展热点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面对此起彼伏的革新浪潮,大数据、智慧生活、移动娱乐、云存储,以及4G时代的扑面而来,你一定有自己的判断和真知灼见,同时你也一定更期待能与那些站在行业发展金字塔尖的人物碰撞火花、共鸣变革,把你想听见的声音,想谈论的话题,想了解的技术,以及你想面对的嘉宾,告诉我们吧。热情期待您的参与。本次活动将在从中遴选3名幸运听众邀请成为本届论坛的VIP观众,全程参与ICT领袖峰会环节(仅限VIP听众参与),并有机会向现场嘉宾提问。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达沃斯论坛 北京通讯展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