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N2014数字电视中国峰会在京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20 09:54: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14,3月18日,CCBN2014数字电视中国峰会(CDTS)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峰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和CCBN 组委会共同主办,《广播电视信息》杂志社独家承办,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得到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广播科学研究院、中国有线电视网络公司等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成为CCBN的重点活动之一。

    峰会由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俞迁如主持,主办方代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局总工程师、《广播电视信息》主编徐忠先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邹峰先生出席并致辞。

    围绕“宽带中国与下一代广播电视网(NGB)”和“三网融合与地面数字电视”两个主题,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中国有线、北京歌华有线、广播科学研究院、广播电视规划院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和业内专家、知名企业专家,针对宽带中国与NGB建设、三网融合与地面数字电视发展,发表专题演讲,就三网融合和地面数字电视领域的新进展、相关政策、技术创新、新业务拓展、应用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以期推进我国数字电视产业跨越发展的进程。
据了解,围绕“宽带中国与下一代广播电视网(NGB)”的主题,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科技管理处处长盛志凡先生就“NGB发展进程情况分析”做了精彩的演讲;随后,来自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高锐视讯有限公司、中国有线电视网络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上海全波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就相关问题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围绕“三网融合与地面数字电视”的主题,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杨杰做了“有线与无线的融合”的主旨演讲,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北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同方吉兆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德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桂林市思奇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都成广电视设备有限公司和湖南广电移动电视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分别就各自领域的问题发表了精彩演讲。

    来自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及相关主管部门的领导、业界知名专家、相关运营商与国内外主流厂商约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峰会。CCBN2014数字电视中国峰会(CDTS)已成为探讨新技术、新标准,推广新业务、新产品,树立企业形象的有效沟通交流平台,成为数字电视产业领域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字: CCB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