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net 2014将于5月21日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13 08:52:3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3/2014,光纤在线讯,始办于2001年的中国光网络研讨会(Optinet China)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今年5月21-22日将举办第十四届,同期还将举办中国FTTH论坛(China FTTH Forum)。

    在下一代网络的大潮中,光网络的发展方向以及技术演进始终是通信行业的业内人们所关注的重点,随着100G、PTN、OTN、Edge P-OTS、先进ROADM、融合的分组光传送以及其他关键解决方案的出现,使运营商具备了提高速度、吞吐量和容量以及快速部署新业务的能力,同时降低运营成本并提高利润率。此外,SDN理念的出现,对传统的光传送网也带来了挑战,SDTN是否会成为现实,是否会成为快速服务部署、提高网络运营效率的利器?目前业界对超100G光网络的看法又是怎样的?随着4G-LTE运营牌照的发放,4G-LTE商用部署的逐步扩大,是否可以有效改善最后一公里接入的问题,4G-LTE是否会对FTTx带来冲击?还是可以协调并存?这些重点话题,即将在第十四届中国光网络研讨会上展现在与会代表的面前。

    一如既往,本届研讨会汇集了来自全球光通信领域的重量级专家,包括运营商、科研机构以及厂商,他们将从不同视角阐述光通信领域新的技术浪潮带来的冲击以及相应的机遇。大会主席、中国电信科技委主任韦乐平先生将以“光通信的发展趋势与挑战”为题阐述未来网络的发展趋势;来自运营商的代表张成良先生、唐雄燕先生、李晗先生、徐荣先生也将分别就各自关注的领域做精彩的发言。而大会联合主席,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传输网和接入网技术委员会主席毛谦先生将就人们最关心的FTTH产业的发展结合自己的研究,做主题报告。

    有理由相信这是一届值得期待的研讨会。

    中国光网络研讨会:http://www.optinetchina.com
关键字: Optine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