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E 2015 中国(上海)数据中心展参观指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05 07:24: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IDCE 2015中国(上海)数据中心展览会将于2015年5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大数据、云计算与4G网络建设催生了巨大的IDC基础设施建设需求市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机房设备分会联合Data Center Alliance与新加坡MP国际会展集团主办的IDCE中国(上海)数据中心展是目前国内专注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的首展,我们热枕欢迎您在展会期间拨冗莅临现场参观交流。现将参观事宜通知如下:

参观时间:
2015年5月13-14日(周三~周四)            09:00-17:00
2015年5月15日(周五)                    09:00-15:00

参观地点: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如下图所示)

 报道地点:新国际博览中心3号入口登记大厅(如上图所示,展馆东北角,近花木路与罗山路)

入场流程:
 PC端预登记:PC端预登记观众可凭带有条形码的登记回执打印件,在展会现场专业观众预登记处“网上预登记观众柜台”换取参观证,免费入场参观。
 微信端预登记:1、进入“IDCE-SHANGHAI”公众号,点击下方自定义菜单栏“参观登记”选择“参观预登记”进行参观预登记;2、现场携带条形码回执打印件在登记处登记,可换取参观胸牌入场参观。
 现场预登记:专业观众需填写参观登记表格并附上个人名片,在展会现场“专业观众登记柜台”换取参观证,免费入场参观。
关键字: ID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