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之----光通信、光传感及物联网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6 14:51: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17,智能转型是建设制造强国的关键,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制造,是制造业发展的新趋势,也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所在。“光”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光网络已经成为国家重要的信息基础设施,奠定了是智慧城市的发展基础,也支撑着下一代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光纤传感技术研究伴随着光纤技术和光通信技术,成为近年来发展最快的高科技应用技术之一,该技术的应用已经从国防领域发展到了电力、石油、石化、交通、公共安全等各个领域。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光通信与信息网络专家工作委员会、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光纤传感技术专家工作委员会、中国光纤传感技术及产业创新联盟联合各学会、联盟将于2017年6月6-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简称新国展)举办第九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光通信、光传感及物联网展。历年来展会得到了通信设备供应商、器件商、系统集成商、运营商;光纤传感系统商、器件商以及相关企业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预计近300多家单位参展。



展会时间:2017年6月6-8日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新国展)

【展品范围】
光纤通信:光通信系统设备、光纤光缆、器件、测试仪器、配套系统等;
光纤传感:光纤传感器及系统、光电子器件、光纤陀螺、水听器、特种光纤等;
物联网及其他: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智慧交通、智能家居、智能电网、移动互联网、射频识别及传感器等。

【精彩活动】
光制世界  智赢未来——2017光信息与光网络大会


包含7位院士在内的12位国内外顶级专家亲临现场做精彩报告,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华为、中兴、烽火、长飞、富通等龙头企业悉数到会,将覆盖全产业链最新研究热点,分享最新技术成果,共同探讨光信息与光网络领域从技术到策略再到解决方案的最新进展,共同搭建产学研用的大平台,预计参会人员600多人。

分论坛:
 
下一代超宽带光接入技术产业发展论坛
备战400G——新型光纤与超高速光传送高峰论坛
数据中心光互联未来产业发展之路
光电子集成与光互连产业应用发展论坛
5G网络的最新产业发展论坛
通信与大数据产业发展及应用论坛
海洋光纤光缆最新技术及应用产业论坛
量子光学与量子信息技术最新发展论坛
 

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光纤传感技术及应用大会



大会是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光纤传感技术专家工作委员会、中国光纤中国光纤传感技术及产业创新联盟年会,除了前沿学术研讨,重点将围绕智能电网、大型构件安全、煤炭安全、地质灾害安全、油田安全等应用领域,展开研讨和需求对接,预计参会人员400多人。
分议题:光纤传感技术在大型构件安全、煤炭安全、地质灾害、智能电网、油田安全等领域的应用

【部分重点展商】


【参展费用】
标准展台(规格:3×3米) 展馆光地(最少36平方米起租)
国内展商:标准展位:人民币16000/标准展台 光地展位:人民币1300/平方米
国际展商:标准展位:美元3000/标准展台 光地展位:美元300/平方米


【组委会联系方式】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
联系人:李泽  张昊翔
电  话:022-58168873  022-58168872
邮  箱:lizebj@163.com  haoxiang_zhang@163.com
网  址:http://www.cipeasia.com/opticalfibe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光电子中国博览会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