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E2018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展全面启动京沪优势尽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04 09:23: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4/2018,2018年3月22日,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数据中心市场年会」于北京隆重举行;期间,由中国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及雅式展览为其共同主办的「CDCE2018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展」亦进行了2018年展会隆重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不仅公布了「CDCE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展」将于2018年10月15-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西桥)隆重举行;同时就单年上海及双年北京两地轮流举办,针对性地覆盖华北华东核心买家群且辐射全国用户的策略进行了详细解读。

京沪两地轮流举行,覆盖全国最集中、最优质的用户聚群

雅式展览集团总经理杜静娴女士在现场致词,向观众介绍了「CDCE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展」的核心方向。作为全国首个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全产业展,重点覆盖「数据中心」、「企业机房」、「应用上云」三个范畴的用户,提供数据中心基础建设、ICT、IDC服务、云计算一站式专业解决方案平台,绝对是行业中的风向标。展会双年北京,单年上海,两地轮流举办,主要是看中华北地区大用户集中,政府、金融、三大运营商总部以及第三方IDC总部汇聚;而华东就是中国的经济核心,以金融以及大型的企业用户为主。两地轮流成功覆盖了全国最集中、也是最优质的用户聚群,为企业提供了最佳的商贸战略平台。


「CDCE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展」同期更是与中国电力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中国国际电力展及中国国际电工展(统称:EP China)一同举办。三个展会资源丰厚,EP China更有30余年的历史,拥有众多来自与数据中心用户相关的观众资源。关联展会联合,预计展览总规模达6万平米,参展企业超过1000家、观众62,000多人次。

企业机遇:打造一站式平台 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全产业展示

在「CDCE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展」启动发布环节,主办方中国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吕天文先生、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沈寓石先生及雅式展览集团总经理杜静娴女士,及展商代表: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光华先生,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经理吴甘星先生,曙光节能总经理何继盛先生,六位代表嘉宾共同为2018展会展开启动仪式。


已确定参与今年10月展会的部分合作伙伴,率先发表了数据中心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热点和即将在「CDCE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展」发布的专场信息。据悉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新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科士达、海信集团已确定了大面积展出;海信集团将会更全面更多元化的展示海信机房精密空调产品系列等方面最新发展方向进行了全方位展示等。

2017年参与展览及同期活动的知名品牌包括华为、Vertiv维谛技术、伊顿、IBM、世纪互联、Tech Data、阿里云、Dell、万国数据、中科曙光、科士达、捷通、美国泛达、青云、佳力图、阿尔西、海信、蒙特、圣阳、雄韬、浙江一舟、艾特网能、共济科技、明阳电气等;还包括国际IDC服务商,包括总部位于伦敦的莫斯科首位数据中心企业IXcellerate、总部位于荷兰,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和波兰华沙都拥有数据中心的Linxdatacenter、美国的 ETON易通国际等品牌的都已表示将会继续大力支持与参与。引领行业趋势,发布最新信息,整个业界都对今年的北京展会非常期待。

顶级盛会:终端用户、系统集成商、数据中心用户,携手铸就“数据中心产业链”

「CDCE2018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展」整体的产业布局,得到了设计工程及系统集成商、电信运营商、数据中心、政府机关、金融、互联网公司、电力、轨道交通、医疗、教育等业界各领域权威专家的鼎力支持和肯定: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国家高性能研究中心数据中心技术研究所、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人民银行清算中心等在内的近百单位专家学者领导,都对2018年展会提出了期望与建议。

大家对于2017年展会现场的盛况还不时谈起:现场从布置陈列到展品无不彰显融合创新,机房、云应用的实景展示将企业产品诠释得淋漓尽致,浓厚的商业气氛和活跃的跨界交流很难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