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8-23 09:08:1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由深圳讯石信息咨询公司,光纤在线,中国网通深圳分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将于 2006年9月4日举行,即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前夕(光博会举办时间为 9月6日-9月9日)。目前的组织联系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本研讨会针对所有光纤通讯业界人士,计划限定 80-100 人参加,欢迎业界人士光临指导。 
    从 2003 年开始,讯石举办了第一届光纤通讯研讨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了四届。讯石举办光纤通讯研讨会旨在为广大光通讯企业提供共同交流的平台,答谢光通讯业界新老客户对讯石的支持和关注,促进光通讯业界信息的沟通,以便使大家把握最新市场动向、最新技术动态及行业未来走向。 
    每年的研讨会,讯石邀请到众多享有国际声誉的海内外专家学者出席,其中包括讯石董事长石明先生、国际知名企业家及培训教授石赓老师、曾任 JDSU 首席技术顾问陈益新教授、台湾工研院光电半导体及光通讯科研室主任朱暮道先生、香港光电协会会长刘杰先生、德国 ADVA 公司全球采购经理 Mr. Bernd Stucke 等。同时还包括光通讯业界知名企业家如深圳飞通公司董事长黄章勇先生、 JUSU 决策副总裁蔡波博士、莱特技术 ( 深圳 ) 公司 CTO 茅仲明先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光网络产品线副总裁高戟先生、深圳首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黄河振先生、台湾千才科技有限公司 CTO 薛英家先生等。 
    今年“第五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专家邀请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已经有多名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人士报名参加本次研讨会。详情请见安排表。目前参会人员的报名工作正在进行,欢迎业界人士参加!
详见:http://www.iccsz.com/hd/lyh/20060811.htm
   

                           主讲嘉宾介绍
石明 先生
    投入光电行业近 20 年,为产业界的先驱,在美国被誉为“ Mr.Isolator ”。其家族创始的 E-TEK 公司成为美国境内最大的光纤无源器件生产公司。历任 E-TEK 第一副总裁, JDS Uniphase 第一副总裁, JDS Uniphase 亚太区董事长,总裁。 现任讯石董事长。
石赓 老师
    国际知名企业家及培训教授,1998 年至 2000 年间担任 E-TEK DYNAMICS 所属光炬(台湾)公司总裁。 2001 年,石先生从 JDSU 退休,在世界各地培训讲学,桃李满天下。期间曾在 lightwave2020 公司任要职
宋裔智 先生
    在通讯领域任职十余载,曾任瀛海威信息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润迅网络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中国网通集团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
黄河振 博士
    曾任 JDSU 产品研发总监, 现任深圳首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茅仲民 先生
    从事光通讯行业数十载,现任美国 UMEC 公司首席技术官 (CTO) ,莱特技术 ( 深圳 ) 公司 CTO 。
朱暮道 先生
    台湾工研院光电半导体及光通讯科研室主任、台湾光电协会执行长。
王峰 女士
    从事光通讯行业六年,主要集中于光纤通讯市场调研工作,现任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诚邀赞助企业 : (限 3 家) RMB10000 元 
   赞助企业所享受的回报:
  公司的名称及标识将出现主讲台背景上;
  公司的名称及标识将出现会场门前的横幅上;
  公司的名称及标识将出现在本次活动的入场证上;
  在讯石网站主页上做半年的免费广告。
  免费在会议现场发放贵公司产品 Catalogue 等资料;
  可将贵公司产品免费放入研讨会现场展示柜中;
  免费赠送五份季度报告;
  提供三张免费入场证。

会务费及付款方式  
1、电汇收费:
  每人 RMB500 元或 USD70(包括演讲资料、午餐、晚餐及点心费用) 
  电汇户名: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开户行:深圳发展银行江苏大厦支行 
  帐号: 11002922753801 
2、现场收费: 
  每人 RMB600 元或 USD80 
  另讯石公司近期完成了光通讯市场研究报告,优惠来宾选购,其中三份赠送来宾:  

会员优惠 
    讯石会员免费 1 人参加本次研讨会,并提供优惠市场研究报告一份,讯石普通会员增加参加人员一律 八 折优惠。
 
            研究报告     现场售价  会员现场价  
《从市场板块移动剖析全球光器件市场》   4000元   3000元  
《06第二季度全球光通讯市场研究分析报告》500元    免费 
《06年第二季度中国光通讯市场研究分析报告》500元  免费  
《06年第一季度全球光通讯市场研究分析报告》免费   免费 
《06年第一季度中国光通讯市场研究分析报告》免费   免费 
《06年第一季全球宽带信息统计报告》        免费   免费 

赞助,参会报名,请按如下方式联系我们。

联系人:Ray, Apple, Carol
电话: 0755-82943096,82944684
E-mail:ray@c-fol.net, apple@c-fol.net,carol@c-fol.net
关键字: 研讨会 光纤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