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在线武汉木兰天池一日游活动顺利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21 15:15:1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1/2012,光纤在线讯,由光纤在线武汉办事处发起的黄陂木兰天池一日游活动在5月20日(上周天)顺利举行。有来自新飞通武汉研发中心,WTD,武汉博昇,武汉迪威洛科技,武汉江之源科技,武汉世翔科技,武汉普林电子,上海全盛微电子等企业二十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早上7:40在武汉光谷国际广场集合,然后乘坐大巴前往黄陂木兰天池。在车上大家--的做了自我介绍并相互有了初步交流。 旨在为武汉光通信企业提供交流平台,促进武汉光通信企业间的深入交流。让武汉光通信企业更好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到景区后,我们在“木兰天池草原”集体照了大合照做留念,随后开始了登山之旅。一边登山一边聊通信行业的情况。路上大家不亦乐乎!



                                           木兰天池大门



                                           
                                             排队游船 




                                           此图正是我们要登的山                    



                                            大合照


   回来的路上大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说这样的活动:是即锻炼了身体,二是夏游,让我们心情很愉快,让我们可以放松下工作的压力。三是我们可以相互交流行业信息。希望我们多办些类似的活动。

   我们光纤在线在此感谢支持此活动与关注的朋友们, 光纤在线武汉办事处以后将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促进更多行业内朋友之间的交流,期待更多光通信朋友的加入!
关键字: 光纤在线 木兰天池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