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L深圳活动:8月5日龙眼采摘一日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26 09:55: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金秋八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光纤在线组织行业朋友一同去白芒果园采摘龙眼,抛开工作的烦恼,与我们相约龙眼园,一同畅聊行业动态,一同体验现摘现吃的乐趣及丰收的喜悦。8月,正是龙眼成熟的好季节,品尝清香四溢的龙眼!鲜甜龙眼任摘,任吃,您有兴趣同我们一起去品尝香甜的龙眼吗?

【白芒果园龙眼介绍】
白芒村自有果园,有荔枝、龙眼300多亩。明李时珍曾有“资益以龙眼为良”的评价。龙眼除鲜食外,还可加工制干、制罐、煎膏等。龙眼有壮阳益气、补益心脾、养血安神、润肤美容等多种功效,可治疗贫血、心悸、失眠、健忘、神经衰弱及病后等症。现代医学实践证明 ,它还有美容、延年益寿之功效。在龙眼的品种中,以肉大核小的“石硖”为最佳,也最好卖,比其他品种价格相对高一点。 因此,龙眼历来被人们称为岭南佳果,因其既可鲜吃又可作药用,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活动主题】:行业朋友认识、交流+体验亲自动手采摘乐趣。
【活动时间】:2012年8月5日(星期日)上午9点准时在西丽白芒村站台集合;          
【活动地点】:深圳西丽白芒村站台
              线路:392路、325路、227路、316路、 326路、332路、392路、67路到白芒村下车即可,然后有专车接送到果园内。
【活动费用】:35元/人(采摘费用,出园时每人赠送一斤新鲜龙眼,活动餐费AA制另算);
        
             注意:活动遇雨天自动取消

温馨提示1:请带上充足的名片(或记录个人联系方式的载体)便于互相认识和交流,有意愿参加的朋友请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期待您的加入......
温馨提示2: 组委会有提供帽子与花露水等;
           
【报名方式】请将您的名片信息(所在单位,职务,姓名,联系方式)通过如下方式进行报名,给予回复后可直接参加活动。 

  报名后,请务必参加!

联系人:Coco
电话:0755-26090113 
手机:18665351104
E-mail: dengna.cfol@gmail.com 
QQ:1411581833


诱人的龙眼


关键字: 活动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