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在线8月网友活动成功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06 15:03:56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6/2012,光纤在线讯 由光纤在线旗下的光通信行业社交网站“光邻网”组织的8月网友会日前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光邻网发起,组织行业网友去深圳西丽白芒果园采摘龙眼,体验自然采摘的乐趣,放松身心,同时也结交业内朋友,畅聊行业话题。活动组织了维新康、瀚星翔、亿源通、ADF、佃佳隆、泰科微、华拓、北极光电、依诺、意柏利、雍邑、兴跃、佳宝信、子羽、创力讯、得地为业等20多家公司的30多位朋友参加。

天公作美,凉风送爽。我们一行人在白芒村集合,戴上定制的光纤在线牌白色遮阳帽,向果园出发。途中因小路不平导致汽车停步,大伙齐心协力,一起将汽车下的大石头搬了出来,展现了我们光通信人的“力量”和合作精神。

龙眼果园保持了很好的原生景色,山峰绵延,满眼皆绿,果树成荫,让人不自觉的口干舌燥。我们把汽车扔在山坡下,三步并作两步抢进了果园。一串串龙眼又多又大,饱满的颗粒像一粒粒鹅卵石,沉甸甸的压弯了枝头。一些心急的朋友已经忍不住了,颠脚摘下来就开吃。大多数朋友继续向前进发。

我们到达一片第一次开放的果园,棵棵树上星罗棋布的龙眼让我们惊叹不已,纷纷采摘。由于果实丰富,我们的原则是只摘大的不摘多的,虽然如此,仍然收获颇丰。龙眼芬芳的香气、水晶般的果肉、温润的口感和清甜的味道,让我们舌底生津,解渴解饿更解暑。到在享受到亲手采摘和吃美味果实的同时,我们也认识了更多的朋友。还有不少神交已久的朋友也见了面,不胜惊喜。

不少朋友还爬上树,去采摘树顶更大的果实。奇怪的是爬树的大多是女士,不知道是否男士太过礼貌,遵循“女士优先”的原则,还是光通信女子的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女士们也玩的更加尽兴,吃到了更多更大的果实。

剥龙眼也有一点小窍门,从中间向两边用力,可以很快的将龙眼剥成两半,露出里面完整的果肉。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一边吃龙眼,一边交换名片,互相交朋友,畅聊行业话题;在聊到最近行业的生意时,大部分朋友都表示近段时间的生意简直可以用“惨淡”二字来形容,完全没有订单,一位行业内资深朋友分析,此现象有可能要持续11月份,今年的生意为何如此的淡?有些朋友表示主要原因可能是受到了欧洲经融风暴的影响,因为今年的欧洲经融风暴太过严重了,还有更多的朋友希望行业不要再继续打“价格战”了,这样不仅会让自己的企业越做越难,让行业也会越发的不健康。

吃完龙眼我们在果园前合影,并一起在西丽北方饺子馆聚餐,品尝正宗的东北风味,在聚餐结束后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部分朋友聚到晚上11点才意犹未尽的分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并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各位朋友们对光纤在线的支持,期待您下一次活动的光临!


大家齐心协力把车抬



瞧瞧女子爬树,厉害吧!



边吃边交流



合影



大合影



关键字: 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