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CFOL光通信行业沙龙(9月8日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15 15:54: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5/2012,光纤在线讯,再过一个月,我们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光通信行业盛会--光博会;同时,我们也将迎来新一年的由光纤在线发起的光通信行业人士大型讨论交流聚会--CFOL光通信业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沙龙形式,意在打开大家思路,可以随意畅谈光通信行业相关话题,包括光博会上的见闻,相互分享,相互交流,彼此熟识。

    报名截止日:2012年9月1日

【活动宗旨】为光通信行业圈子里的朋友们提供一个商务信息交流的平台! 大家可以自由讨论一些感兴趣的话题。

【活动特色】邀请设备商相关人士谈谈他们需要什么样的光器件;邀请企业领导谈谈他们对于市场的判断;邀请长期处于一线的市场人员谈谈他们奔波一线获得的切实感受。

【活动时间】2012年9月8日(星期六)晚18:00

【活动地点】会展中心附近 景轩酒店 六楼

【活动费用】免费,我们准备了茶点,水果,饮料与一些速食

【参会资格】
你可以是非常专精的技术工程师 
你可以是非常活跃的市场人员 
你可以是充满新意的新新通信人 
你也可以是经历丰富的老板 
你也可以是预备关注光通信的投资人
你亦可以是关注光通信的圈边人

【活动内容】
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进行探讨,最终希望我们能够定期且有效的举行此商务交流聚会。 希望各届朋友能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为本活动提宝贵意见,使我们的商务交流活动更加有实际意义! 

【报名方式】
请将您的名片信息(所在单位,职务,姓名,联系方式)通过如下方式进行报名,给予回复后可直接参加活动。 
    如果您期望在活动中展开一些话题,请在报名时注明“我有话说”。

报名已终止。
关键字: CFOL 光纤在线 网友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