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确定未来发展战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25 10:39: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3/2002, 综合Lightreading消息,朗讯科技今天公布4季度财务报告,同时CEO Patricia Russo对外界公布了未来一段时间产品发展策略。朗讯 再次重申他们希望在明年4季度能够恢复赢利。
    朗讯今天的财务报告显示9月30日结束的4季度形式销售收入22.8亿美元,基本符合事先估计,比上季度减少23%。去年同期是47.5亿美元。 形式亏损是每股64美元,上季度是每股1.88美元,而一年前是每股亏损28美分。 展望未来朗讯估计下季度他们最多再下滑10%,他们希望2003财年2季度收入能达到25亿美元,2003年年底能恢复赢利。 
    朗讯未来将继续发展的产品主要有(1)城域和边缘光网络设备。朗讯的LambdaUnite高端交换机以及LambdaXtreme DWDM核心设备都在优先发展之列。朗讯城域光网络设备已经在全球有45处应用, Verizon通信公司已经确定采用朗讯设备。(2)电路交换设备。朗讯的5ESS语音交换机正在向包交换设备转变。朗讯的IP产品线包括SpringTide 7000 IP业务交换机以及iMerge中心网关都将保留。大容量交换机以及高密度光接口设备都在试验中。(3)核心ATM/MPLS设备。朗讯的GBX550, CBX550以及PacketStar核心ATM/IP设备都在保留之列。朗讯将根据客户要求加快向MPLS转化的步伐。(4)网络管理软件。朗讯的Navis网管系统是朗讯的畅销产品。朗讯会继续大力发展该产品。(5)移动设备。朗讯将继续保持并加强在CDMA设备领域的领先地位。(6)服务。朗讯的客户每年花费数十亿美元用于购买服务。朗讯将确保这一每年440亿美元的市场。对于象WaveStar这样的没有被提到的领域,朗讯新闻发言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存在,并非没有提到的设备一定被放弃。朗讯此次宣布放弃的产品主要是软交换设备。朗讯认为尽管这些设备很有吸引力,但是客户却不一定会投资更换原来的交换机产品。朗讯宣布放弃的另一类设备就是DSL设备。
关键字: 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