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尼明年3月走出泥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7 11:44:5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16/2002, 综合Lightreading评论和马可尼公司新闻。马可尼公司今天连发三条新闻,宣布他们从今年8月开始的重建计划已经取得阶段性成就。公司CEO Mike Parton 表示这些成就代表了完成整个重建工作的重要一步。 与此同时马可尼今天任命John Devaney 为公司新的董事会主席。John此前担任Exel公司主席。马可尼今天同时任命前Lloyds TSB 集团财务总监Kent Atkinson  为公司新的董事和公司监事会成员。 Compaq 电脑中东,非洲,欧洲 地区主席 Werner Koepf  为公司新的董事。 以上任命立刻生效。 从去年9月开始担任临 时主席的 Derek Bonham将继续担任董事直到公司重建结束。LR评价说在Squawking(嘈杂)和Suqabbling(争论)中,马可尼宣布他们将在明年春天完成重建,公司将浴火重生。马可尼的公布充满了财务术语,让我们很难全部理解。他们将在1月正式公布这个结果。大概意思他们原来和股东和债权人订立的债转股协议此次得到了适当修改。9月30日结束的本财年头六个月收入11亿英镑,去年同期是25.8亿英镑。但是税后亏损却比去年下降了86%,今年大约7.3亿英镑。马可尼认为他们削减成本的努力取得了成效。到11月底公司员工已经减少到17300人,未来几个月还有2700人会离开公司。2001年年初的时候马可尼的员工数目曾经达到五万人。马可尼的目标是明年将年度消耗减小少到4.5亿英镑,今年大约是6.35亿英镑。此外以前遥传的马可尼出售美国部门的说法此次也没有得到任何验证。美国市场继续占马可尼公司销售总额的30%。
看起来马可尼公司的管理层很有信心实现公司复苏。不到半年前编辑还不断接到朋友们关于马可尼是否破产的询问。那时候这家老牌欧洲电信设备厂商确实非常困难,债台高筑,销售不畅。那时候马可尼的债权人和公司管理层达成了类似我们国有企业改革的债转股改革,公司也宣布进行重建。全世界各大媒体都报道了这条新闻。在今年十月北京通信展上我们依旧看到了马可尼的身影。他们的BRX48000代表了世界在此领域的最高水平。现在他们又向外界明确了明年春天完成重建的计划。他们很有把握在明年实现收支平衡。该公司表示从前20名客户的订货情况来看,销售正呈现向好趋势。
一个积难难返的公司能够在半年多的时间里浴火重生,这其中的故事一定很好听。
关键字: 马可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