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通信公司的救命稻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9 14:14:4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18/2002, 以小型化SONET ADM设备出众的城域光网络设备供应商白石网络(http://www.c-fol.net/xunli3.htm)日前宣布获得4200万美元新投资。这一成绩大大超过了业界的平均投资水平,对于规模不大的白石公司来说也是足够了。他们雄心勃勃的表示要在明年实现收支平衡。目前白石的设备通过Tellabs的OEM协议正陆续投入市场应用。此次新加入投资的3i公司表示白石网络拥有业界极少数公司才拥有的适应现在和未来光网络发展需要的技术。关于他们的这种技术让我们看看光纤在线以往的介绍:“在传统的多业务平台产品MSPP市场上,很多公司将各种功能集成在一个机箱内。这种方案很容易导致在成本,寿命以及功耗等方面的问题。白石公司的解决方法是所谓的分散集成dis-integrated策略,将SONET传送,DWDM, 包处理等不同功能分散到不同积木中,再用2.5G线路连接起来。整个系统可以用符合ONI组织UNI标准接口的统一的控制系统集中管理,为用户提供统一的管理界面。这种方案为客户提供了灵活的,分步骤的引进新业务的解决方法,在产品的技术趋势以及器件的可用性上寻求了一种平衡。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自己的产品,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灵活升级。 该公司CEO Lonnie Martin表示他们的产品是目前最小巧,智能化程度最高,成本最低的SONET产品。目前他们的产品主要有VLX2010 2.5G ADM产品和VLX2020 10G ADM产品。VLX2010只有标准1U标准电信机箱大小(12英寸深,1.75英寸高,19英寸宽)。VLX2020则有两个VLX2010高。当配置11个2.5G口, 528个45M口,白石的产品只有思科和Ciena同类产品的一半体积。” 白石网络的创办者来自ADC公司,在电信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白石目前的成功不由得让编辑想起国内目前众多仍出于创业期的以及长期没有壮大起来的诸多小型电信设备公司。白石的产品策略从一开始就针对了低端和高端两个市场的兼顾,一开始就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在电信泡沫破灭的过程中,许多专门针对高端市场的设备公司渐渐从我们眼前消失,象白石,ADVA这样的小公司却通过独特的技术,明确的产品方向,合适的OEM战略逐步成长起来。在现在这个时候,自己独特的东西就成了救命稻草。
今天的Lightreading新闻关于中兴采用Lightconnect 动态光器件的读者反馈中有读者说看起来中兴比华为在发展高端光网络项目上更积极。中兴上个月选用了OMM的光交叉连接器件,现在又选用了Lightconnect动态通道均衡器,看来他们这个1.6T项目的确野心勃勃。中国中兴目前已经成了世界所有做高端器件的救命稻草。
关键字: 白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白石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