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光通信工业研究之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24 11:53:39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6/2003, 本次FOE2003的参展公司总数达到了180家左右。日本本土公司占了2/3。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台湾的公司包括武汉光讯,台湾台达,铼德,光红,以及光道国际。我们不熟悉的公司还有Cableland的塑料光纤产品,UCONN的16通道DWDM器件,Touching的耦合器,隔离器(www.wsinfo.com.tw),新时代科技(www.nexttech.com.tw)的DWDM器件。海外的公司参展主要是安捷伦,EXFO,Ablestik(胶),Rsoft, ILX Lightwave,  Infineon,Nettest, Schott等。以下我们集中日本厂商的一些特色产品做一介绍。
Fujixeorx (www.fujixerox.co.jp)的VCSEL产品:该公司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制作各种850nm VCSEL阵列产品。最高支持2.5G速率。
PSI(www.co.jp):各种数字光纤视频传输系统,支持2路,4路,8路以及WDM复用。
岩谷产业(www.iwatani.i-e-c.co.jp)的光线阵列测量系统,PLC对准系统,光耦合器制作系统,激光器对准系统等生产用设备。
Quartec(www.quartec.co.jp)的高刚性光连接器。适合军用,车船用,工业用等场合。
Kohoku(www.kohokukogyo.co.jp)的光纤阵列和陶瓷插芯。
三菱电线(www.mitshbishi-cable.co.jp)的各种EDFA, 特种光纤(掺铒光纤,FBG光纤,980nm光纤等),光纤电路。特别要指出的是他们的光子晶体光纤。
Advantest的Q7607 光啁秋测试系统。
ANDO的25GHZ光谱分析仪AQ6319以及AQ2744 10W输出光纤激光器,40G SDH测试系统AP9950。
铃鹿富士(www.suzukafx.co.jp) 的基于VCSEL的短距离光互连系统
东京通信机(www.tosuki.co.jp) 的光纤配线设备和光纤护套剥离设备。
秀和工业(www.shuwaind.com)的精密研磨液和研磨设备,适合陶瓷插芯套筒内径研磨。
CIMEO(www.cimeo.co.jp)的透光性陶瓷套管和SC/MU转换套管。
光驰(www.optorun.co.jp)的镀膜设备。
日本发条(www.nhkspg.co.jp)的AWG等PLC器件。
关键字: 日本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日本光通信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