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IC的商业模型应用到光通信工业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25 03:53:29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4/2003, 10G/40G高速InP调制器,激光器厂商CyOptics今天宣布收购另外一家高速光器件厂商Cenix。Cenix公司是一家由Agere技术人员创立的新兴的高速Transponder公司。从一开始他们就把量产当作自己的目标,为此开发了专门的自动化生产技术。CyOptics  CEO John Pilitsis 表示很多人还将光通信工业看成赶潮流的作坊式工业(technology boutique),他们却决心利用这段机会为Cyoptics 建立一种类似IC工业的商业模式,他不在乎人家嘲笑他们对于生产规模的追求。所谓IC工业的商业模式,在我们看来,第一是一种大规模生产的方式,其生产规模大得惊人。第二是设计和生产分离的方式,大多数IC设计公司并不直接从事生产。第三是IC工业对整个社会的重要性, IC的技术进步左右了最近20年人类科技的进步速度。Cyoptics的核心技术是InP集成波导技术,正是基于此,他们希望利用Cenix的封装技术将自己的System on Chip理念付之实际。这种InP的光芯片在未来也许恰如今天的集成电路一样成为整个工业的粮食。
CFOL认为Cyoptics的举措第一显示了他们自己对行业发展的信心,第二也坚定了我们对于未来发展方向的信心。我们欢迎任何一个将光通信工业导入进一步成熟的举动。如果我们注意最近的新闻,我们看到Newport的全自动激光器焊接系统最近在Flextronix正式商业应用,我们还看到光无源器件的大厂上海翔光宣布通过TL9000的质量体系认证,所有这一切都在点点滴滴积累着光通信工业质变的基础。而质变的标志也正是Cyoptics所谓的IC商业模式的建立。
关键字: Cyoptic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Cyoptics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