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世纪论坛:虚拟贝尔实验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11 08:22:32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0/2003, Shaben今天通知我,光纤在线光世纪论坛将再次扩容,增加数据网络版和工程技术版,并新邀请了斑竹。我们的斑竹队伍如今已接近30人,分布在国内外各个高校和公司,电信部门。得到这样的消息对于编辑自然欣喜异常,光世纪论坛在通向第一流中文光通信论坛的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这样的成绩要感谢我们所有的斑竹,所有热心支持这个论坛的朋友,当然还要特别感谢论坛主管Shaben博士和我们的技术支持。
我们这个队伍能够不断扩大也是从另一方面证明我们所从事的事业仍然大有希望。前几天接到一个光纤在线老网友,现在在美国某公司工作的朋友电话。他的公司本身业务并没有光通信,但是他们仍然愿意投巨资从事尖端光器件的研究,他们相信这个产业的前途。
同样光世纪论坛所营造出来的团结友爱的氛围,正常的学术交流气氛都是我们能够吸引更多朋友的原因。很多素昧平生的朋友通过这个论坛成为挚友,不信看我们历次的北京聚会就行了。在技术领域,举一个例子就足以证明我们的技术层次。在陈博士论坛目前正在进行的城域网多业务平台各厂商设备评比是目前我们看到的国内唯一这方面的专业评比。这样的评比无论对于参评的厂商还是读者,都是大有益处的。站在公平的立场上进行正常的技术交流正是我们这个论坛的目标,也是我们能够成功的重要原因。
今天光世纪论坛的扩容还有另外一层意义。如SHaben在施工工程版所介绍的本版讨论内容,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进入光纤通信领域,他们急需了解光通信的常用知识。我们的新栏目也正预示着光通信得更大繁荣。
今天的新闻提到贝尔实验室庆祝自己第30000个专利问世,贝尔实验室表示他们的创造力正在以超乎人们想象地改变着我们的技术和生活。我们祝愿我们的光世纪论坛也能像贝尔实验室一样帮助大家迸发出更多的创造力,为光通信工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相信贝尔实验室所拥有的开放,创新,合作的精神实质在我们的光世纪论坛同样可以得到体现。
再次感谢我们的所有斑竹,所有热心支持光世纪论坛的朋友们。
关键字: 光世纪论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光世纪论坛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