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世界的主题 :多协议,多速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29 11:37:14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9/2003, 北京时间今天将在美国拉斯韦加思举行的Network+Interop展览上将是数据网络工业的又一次盛会。今年的主题将会是什么呢?在10G这个业已成为主流的速率上,主流厂商之一的Foundry推出了自己的新概念的10G产品Mucho Grande。这包括了Foundry Bigiron, Netiron以及ASIC架构全系列产品。这套产品的最大特点是支持4*10G接口以及高密度应用,从而在端口密度上胜过同行一筹。Foundry表示单独的10G接口产品他们一年多前就已经开始销售,他们新推出的产品最大的意义是为向40G过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从而在速率上也再次领先。阿尔卡特今天则为自己的7670路由交换机通过软件升级提供了一种新功能,基于帧中继的以太网VPN业务能力。许多传统运营商有大量的帧中继线路,他们对是否大量建设新的以太网线路以实现以太网VPN业务一直犹豫不决,现在阿尔卡特的新功能将帮助他们直接迈向这个新的业务领域。阿尔卡特表示传统运营商期待这些已经很久了,现在他们只要通过软件升级就可以达到这个目标。值得指出的是中国电信也是阿尔卡特7670路由交换机的用户之一,看来中国的用户也很快讲可以享受这种服务。这些天来IETF关于以太网VPN的讨论特别活跃,一个新的标准草案正接近完成,阿尔卡特的新举动无疑会更快地促进这一领域的发展。今天宽带通信IC的领先厂商还宣布推出从155M一直到2.6G速率都适应的收发器芯片,他们的目标是涵盖从OC3到千兆以太网,光纤通道,以及OC48的各种速率,支持这一速率范围的各种协议应用。Broadcom表示这样的芯片可以让用户的设备更简单,成本因而可以降低。大展还没有开始,展前这些厂商的新闻发布却已经清楚透露了此次网络通信展的主题,那就是如何让新技术适应传统运营商的要求,让他们基于现有的网络开拓新的业务。
关键字: 网络通信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网络通信展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