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Supercomm2003前面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03 04:24:14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2003, 一会编辑就要启程前往亚特兰大采访本次Supercomm,本年度美国最重要的通信展。一如既往,展览是衡量行业人气是否旺盛,考察最新技术的最好平台。本次Supercomm对于衰落已久的通信业来说当然也具有某种指标意义。最近两大市场调研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 和Dell’oro的季度报告都指出尽管全球电信运营业经营状况好转,但是对于光网络设备的采购支出仍在下降。展望光通信市场的复苏前景,大家都把目光放到了2004年,没有人能给出具体的时间。另一方面,从已经发布的新闻, OIF, MPLS论坛,BDC宽带内容提供论坛,RPR论坛等行业重要的标准化组织都将在本次展览上组织联展,实际演示在这些网络技术的商用化上取得的成就。编辑曾经撰文指出光网络技术正趋于成熟,本次Supercomm将为这种成熟做出注脚。国内公司此次不知什么样的原因,中兴,华为都没有出现在参展商的名单中,只有飞通公司一家参展。UTStarcom严格说不算是国内公司了。或许美国市场对于大多数中国设备厂商来说可望不可及。编辑此次观展的另外一个重点就是FTTH设备的进步。由于美国三大运营商突然宣布支持FTTH发展,这对本次展览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如何影响未来光通信的发展也是编辑特别关心的。
关键字: supercom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