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14 07:54: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5/2003, 今天是光纤在线网站成立三周年的日子,写点文字以示纪念。
做为光纤在线网站的创立者之一,三年来我个人的感受而言,既有豪情满怀的时刻,更多失意彷徨的时候,既有被成就感所充盈的喜悦,更多被烦恼内外交织的苦闷。而三年来最值得我骄傲的是光纤在线完全凭自己的力量坚持了下来,我们得到了全行业的认可和赞誉,我们更在方方面面获得了长足的进步。
从每天只有几十次点击到今天每天超过3500次的首页点击;从开始全部靠手工更新新闻到今天全部的自动更新系统和数据库管理;从最简单的留言版,BBS到今天拥有30多位国内外行业精英的斑竹队伍的光世纪论坛;从一个个人网站发展到中国的Lightreading, 不读光纤在线,就不算中国的光通信人。我们没有理由不骄傲。
“快去告诉光纤在线,这里有新闻。” “我天天都在看你们,你们办得非常好“。不同身份,不同地区,只要是看得懂中文的光纤通信人,光纤在线成了他们身边的朋友。这种朋友的感觉是非常真实而亲切的,这种朋友的感觉也是我们以做朋友的心将心比心换来的。在中国的通信行业,没有人象我们这样把目光总是瞄准我们身边的人和事,没有人象我们这样表达出了大家的真实心声。我们的根深深扎在这个行业之中。
有些朋友曾经指责我凭什么写些对别人别事的评论。也有人说光纤在线怎么可以和那些大网站,大杂志相提并论。对这样的问题,我也是不止一次想过。人的水平能力有高下,但是人一生总是要给这个社会留下点什么好的东西。我们不能求得什么事情都做到最好,我们只求无愧己心。我们珍惜光纤在线的这种真实。
如果找个东西来比喻光纤在线,我希望他是我们身边的朋友。不仅我们的编辑,斑竹和大家本身都是朋友,也是因为光纤在线源自大家,为了大家,更是因为光纤在线不虚饰,不矫情,我们相信的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要感谢光纤在线的全体编辑,销售,内勤长期以来所付出的努力,我要感谢我们的斑竹不记报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我要感谢我们所有的客户,如果有那些服务不周到的地方,希望你们谅解;我要感谢我们所有的读者,特别是正在看这篇文章的朋友,你们的爱心和支持将让光纤在线更加强大。
光纤在线(www c-fol.net)的宗旨是促进大中华区光通信产业发展,同步世界光通信最新资讯,构筑华人光通信网上家园。光纤在线(www c-fol.net)的目标是在2007年前成为世界最好的光通信中文媒体,成为首屈一指的中国光通信市场研究机构。
光纤在线将与中国的光通信共进步。
关键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