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政府百万贺飞通十年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1 12:36:34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9/2003,当飞通公司董事长吴振舟先生宣布深圳福田区政府领导今天上午到飞通调研工作时当场决定给予飞通公司100万元人民币科技经费时,在场的700多飞通员工掌声雷动。今天是飞通公司成立十年庆,在飞通大厦12楼,全体飞通员工,飞通公司现任和 部分往任董事,飞通特别邀请的一些嘉宾一起度过了一个极富飞通特色的十年庆典。说是飞通特色是因为这是在飞通自己的大厦里,全部观众和演员都是飞通员工,领导和普通员工一起公司的生日。说是飞通的特色还因为这样的员工文艺汇演在我们整个这个行业内都是独具特色的。飞通公司黄章勇总经理在致词的时候说十年前飞通刚创立的时候只有七八个人,靠150万美元投资,在深圳松岭路一间小房子开始起步。如今飞通已经是员工700多人,净资产近2000万美元,年销售额3亿人民币,厂房25000平方米的中国光通信行业龙头企业。曾任飞通公司董事的巨康公司董事长陈倜荣先生则用十年树人来感慨飞通的成就有赖于全体飞通公司员工。飞通今年的十年庆典原本到深圳世界之窗举行,后来由于公司决定本着节约的原则两个月前才决定在公司本部进行。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飞通员工还是拿出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由于光纤在线身处飞通大厦,这些天来深切感受到了飞通公司的这种团结向上的气氛。
    面对全场700多员工济济一堂的场面,如同在场的许多飞通老员工一样,编辑也非常激动。7年前编辑初到飞通公司工作时感受最深的就是飞通上下振兴光电产业的理想,飞通浓厚的研究氛围,飞通人如大家庭般的团结友爱。在飞通的五年里这些最初的印象始终没有消失,反而历久弥新。而飞通在黄总带领下上下一心发展民族光电子产业,飞通人在不断地实践中努力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管理水平,生产水平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和不懈尝试,更深深影响了编辑今后的思想,习惯甚至思维方式。
    不能说飞通公司没有缺点。光纤在线光世纪论坛里不少网友最近也在议论飞通。如今在我们这个行业里飞通是数一数二的大公司,很多朋友因为各种关系需要和飞通打交道。很多朋友抱怨现在飞通公司变得官僚,傲慢。也有不少朋友用自己的切身感受为飞通做了辩解。在飞通的时候编辑也曾对公司的发展有这样那样的怨言,对黄总有过这样那样的想法。离开飞通两年多,也是自己做公司两年多,我觉得多少更加理解了飞通。飞通的成就是以飞通为首的全体飞通员工多年拼搏的结果,这个成果因为我们亲身经历而变得分外可贵,分外真实。包括编辑在内的多少人的青春,理想,汗水留在了这里。虽然曾经或者现在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可是这些都是一种真实。飞通就是在不断提高自身的过程中求得发展的。可以说飞通的十年也是中国光电子产业,光通信产业发展的缩影。飞通在发展,我们这个行业在发展,我们大家也都在进步。我们相信飞通的未来会更好。
吴振舟董事长在讲话中希望飞通成为百年老店。光纤在线也衷心祝愿飞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飞通振兴民族光电子产业的理想鼓舞我们大家一起为让光纤通信成为中国人的产业而努力。
关键字: 飞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飞通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