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博创展台所折射出的企业文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16 20:23:26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6/2003,美国飞博创公司的展台荣获光纤在线编辑推荐的“最佳创意展台”。其实编辑们本来还想再送一个“最用心设计展台”的称谓。广告展览往往折射出企业的很多方面的东西。本文正是试图从飞博创公司此次的展览挖掘这家新兴公司的独特之处。
在编辑看来,飞博创的展览特点最重要是细节方面做得出色。他们的展台并不大,位置也不算好,但是看过所有的展台,只有这个展台的特点我至今记得。首先是最受编辑青睐的动态的飞博创公司标志的灯箱。然后是柱状的的产品落地展示台,这通常是展示珠宝等名贵物件的展示方式。再次就是飞博创的现场GBIC模块120公里传输测试系统演示。以往很少有器件厂商肯做现场演示,不说对自己的产品有没有把握,就说这一套系统的价格快可以买辆宝马或奔驰了。在挑选陈列的产品方面也可以看出飞博创的用心。他们展示了全套SFP,GBIC模块,包括各种距离,以及CWDM用的模块,HFC系统用的产品,清晰地传递出他们在光模块产品领域的专业性。编辑特别注意到他们的CWDM模块采用了国际通用的颜色编码,这在以往国内厂商的展示中很少看到。
负责这次展览的飞博创公司市场部高进先生告诉编辑他们这次是首次参展光博会。他们的目的就是向观众传递他们对自己公司和产品的信心,揭示他们与众不同的地方。这个目标显然已经超额完成任务。高先生一再强调他们对参加这样的展览会没有太多经验。为筹办这次展览,高先生提前一个星期就赶到深圳。正是这份勤力和他们的创意让他们的展览获得了成功。
从飞博创公司的展台,我们能看到背后他们的创造力,自信心,勤奋的精神还有国际化的作风。展览是企业对外宣介自己的最好窗口,飞博创这次展览无疑给人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关键字: 飞博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