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改变中国制造颜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28 15:14:53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8/2003, Lightreading 消息,华为日前在ITU展上赢得英国运营商Fibernet的核心路由器订单。华为Quideway NetEngine 核心路由器将应用在Fibernet全国骨干IP网络上。Fibernet的市场总监Nigel Pitcher 表示华为不是一般西方人眼里的低端产品供应商,他们的研发实力超过了他所看到的许多西方公司。华为竭尽全力满足Fibernet的要求,给了Fibernet许多帮助。同时现在十分之七的客户都在要求以太网服务,华为的设备非常适合这种业务提供,成本也非常便宜。华为采用IBM网络处理器的技术也让他们的设备升级更加方便。同时Nigel还表示他高兴看到华为的产品没有采用思科的任何软件。他们不想冒任何风险。 
看到这篇新闻稿我们特别要感慨的是Fibernet市场总监Nigel Pitcher对于华为公司的评价。他说一般人眼里的华为廉价低档产品的形象完全是错误的。华为的技术超过了他所知道的好多西方公司的技术水平。Fibernet是英国仅次于英国电信BT的大运营商,他们在其骨干的全国网络里面采用中国华为制造的以往只有思科等少数厂商才能制作的核心路由器产品。这个消息在我们看来简直是电信领域里面神舟五号上天。连一向言词挑剔的Lightreading 欧洲编辑Peter Heywood这次的文章都透露着对华为的尊敬。
所谓的一般人眼里的华为形象并非虚无飘渺。Lightreading最新的关于华为作为核心路由器厂商的调查中,大部分的受访者都将华为看成价格的领导者,对于华为产品品质,技术和服务认可的人少之又少。而今天的Fibernet中标有望改变人们心中的这一印象。
对于中国的高科技产品来说,我们要走向世界,必须改变西方人认为我们是廉价产品,低端产品供应商的心理定势,必须改变西方人认为我们不重视保护知识产权的心理定势。中国有领先世界的科技,中国的高科技产品同样可以是质优价优的产品。
在新闻稿中,我们注意到Fibernet对于华为的服务特别满意。实际上无微不至的服务正是华为在国内战无不胜的法宝之一。我们高兴地看到华为的看家法宝在国际市场上同样取得了成功。 
前不久华为在法国本土打败阿尔卡特获得DWDM长途网络订单同样是令人欢欣鼓舞的。据说阿尔卡特总裁当时都亲临该客户,力争在最后关头说服客户,但是结果还是中国华为胜出。华为的超长距离DWDM传输技术被认为是成功的关键。注意不是华为的价格,而是华为的技术。
感谢华为,他们为中国的高科技产品争了一口气。
关键字: 华为 Fibernet IT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