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捷威让光模块测试更快更便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1-13 13:39:37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3/2003, 台湾宜捷威光电的贵宾今天拜访光纤在线。早在今年OFC的时候,编辑就在台湾光电产业联盟的酒会上巧遇宜捷威的朋友,随着该公司加强在大陆的推广,见到宜捷威的时候于是更多了。
宜捷威应该说是这波光通信产业热中全世界都不多见的专攻测试仪器领域的新兴厂商。他们在今年的台北光电周上获得了新产品大奖。说起他们创业的念头,宜捷威的朋友介绍说他们的CEO原来在台湾安立工作。由于发现越来越多的光模块测试从单套系统向多套系统发展,而且对于测试的问题大多数厂商也并不都很了解。于是他出来创立了宜捷威公司。说到宜捷威的竞争力,他们问编辑:如果宜捷威的产品同样采用安立,安捷伦的测试仪器,但是测试效率,成本确是安立,安捷伦完成同样功能所需成本的几分之一,效率的几倍,你会选择谁的方案。归根到底,宜捷威是在现有的昂贵仪器上进行了二次开发。专案经理杨宜学介绍说比如可以同时进行16套光模块测试的系统,宜捷威的成本差不多是同样安捷伦方案的1/8,效率的8倍。为更好配合光模块的测试,他们还在开发结合温度循环设备的可以同时测试3000只模块的测试系统。
常有人想知道光通信领域什么东西能赚钱,如同宜捷威这样从生产实践中发现的需求,能够为用户带来独特价值的企业一定有机会赚钱。
关键字: 宜捷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