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O设备进入华为展示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2-08 10:18:32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swf]http://www.c-fol.net/images/flash/fiberxon-news.swf[/swf]12/5/2003,很久没有去华为龙岗基地的设备展示厅。这次去有一些新发现。最明显的是展示厅里面多了一套无线光通信FSO设备。这套设备并没有做什么说明,看来是用来备用通信。另外一个发现是这里展示的光网络设备全部是支持LC光接口,这相比以往是个变化,至少说明了华为对小型化光模块的采用正在加速。此外华为的Metro光网络设备似乎也是我上次没有注意到的,从外观上看这些设备非常的漂亮,显示了华为在产品外观设计领域的进步。
    这次去华为,拜访的主要是华为负责对外新闻和公共关系的负责人傅军先生。傅先生一个下午连我们一共见了三,四个媒体的朋友,非常的忙。但是他依然抽时间和我们聊了一会。傅先生谈话的重点是华为愿意和国内外的媒体建立更好的关系。华为认识到自身现在的发展环境需要媒体更好的配合。华为对外是开放的。傅军表示他们理解媒体对于华为的关心。他还特别指出以往媒体对华为多有一些不准确的报道,他相信这个是由于沟通不够所致。
    华为负责海外市场宣传业务的李先生和我们更多地谈起华为的海外市场宣传战略。他向我们解释说今年华为没有参加Supercomm,一方面是因为当时和思科的官司,更重要的是华为在重新审量海外市场,特别是美国市场的策略。Supercomm是综合性的大展,在目前的情况下华为是否参加这样的展览需要继续考虑。但是华为在美国已经参加了一系列专业展览,华为在这方面还会继续加强工作。
    李先生特别和我们谈到一个他的市场工作概念。他表示华为近段时间国外广告有所减少是看到单纯广告的作用有所下降,国外竞争对手的广告投入也大幅度减少。同时有一种趋势就是广告和公关相互的配合正在市场宣传工作中凸显重要的位置。比如华为现在在海外名气很大,其中和思科的官司以及随后的成功和解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很多海外客户认识到思科这样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华为的存在,开始寻求同华为接触。这就是公关的力量,这可能是思科始料不及的事情。李先生表示在新闻报道等领域,网站已经居于媒体中的领先位置,他们正对网站这种新兴媒体给予更多的关注。华为将加强在Lightreading等网站的新闻发布工作。
关键字: FSO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