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洛杉矶:OFC纪行之八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3-11 13:56:53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7/2004, 洛杉矶时间凌晨,洛杉矶国际机场候机厅。我们的OFC纪行系列文章也该收尾了。在此我们给出编辑眼中的本届OFC印象。
最值得鼓励的公司:Xponent, 他们的表面贴装技术是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基础技术。
最值得鼓励的个人:余博士,连续3年从中国大陆自费前往OFC
最值得尊敬的公司:Intel,他们对于光通信的持续投入和关注让全行业人深受鼓舞。Bookham, 他们对于研发的特别重视和新产品新技术的持续推出能力让人尊敬。
最漂亮的展台:Kalien, 走到近前的人都会感觉眼前一亮。小巧而精致。
最辛苦的人:Fiberxon的高进。在家里进行装修的全套本领都施展出来,累得满头大汗。编辑后悔没有拍照留念。
最骄傲的人:Fiberxon的高进。不仅是因为自己劳动换来了丰硕的成果,更是因为这个展台属于中国公司。
最吸引人的礼物:迈克憨的中国结和海信的柠檬小子收音机。有照片为证。
最多人用的袋子:大会派发的Intel布袋之外就算Fiberxon的蓝色布袋。如果是白色会更显著。
最大反差展台:Ciena的展台。你很难想象这个展台属于Ciena。
最有志气的现场广告:飞通现场招聘海归加盟。
最养眼的展板:K2 光子公司的EML激光器展板,全一色的中文,而且非常显著。
最具国际特色的展览队伍:飞通,该公司的参展人员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日本等地。上海大亚的展台也有两名长得很像的美国销售代表。
最有贡献的人:OFC组委会的Hellen Wen 小姐为中国参展公司提供的方便令大家受益良多。
最值得关注的新兴公司:飞博创,这家来自中国的新兴光模块公司上升势头之快让人吃惊;Azna和Xponent,他们的技术非常有吸引力;Emcore,收购了Ortel和Molex光器件部门之后的这家公司显示了异乎寻常的活力;AOI,在高线性激光器领域不可多得的公司;Picolight,长波长VCSEL领域的领先公司,光模块技术的重要引导者;Broadlight,PON芯片领域咄咄逼人的供应商;Arasor,前Avanex的精英和中国概念能让这家公司走向何方呢?
关键字: OFC纪行 OFC200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