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博会2004:我们期待新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10 09:52:26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0/2004,一年一度的光博会在即,按理来说应该是我们将看到国内各个公司许多的新产品。光纤在线也将再次举办年度新产品的评比,我们热切盼望着大家推荐自己公司的产品,推荐您所知道的新产品。我们评选的原则将是那些实用,能带来效益,有创新性的产品。
一年一度的ECOC也将举行,国外公司也都陆续准备推出自己的新产品。在整个电信业复苏的今天,我们正看到更多的有实际意义的新产品。在光器件领域,近一段时间来,我们注意到一些新动向。
Oplink通信公司今天宣布启动绿色平台计划。该计划主要在于推荐微光学产品线的环保设计方案。绿色平台的产品都将通过限制使用铅,水银,镉,铬等的国际环保标准RoHS Directive。绿色平台产品拥有诸多新的技术优势,比如性能指标高,热稳定性好,制造周期短等。 我们这次也许能在Oplink的展台看到这些产品。
可调激光器厂商Ioion据说赢得了朗讯的订单。很多销售人员反映可调激光器的市场行情正被看好。代理Agility的北京凌云这次能为我们带来些什么呢?
光集成技术发展到今天也许应该是个走向市场成熟的分水岭。南方通信,博创科技能为我们带来什么呢?
10G XFP模块现在是光模块厂商竞争的焦点。可是国内厂商尚无一个能在此领域有实际产品的。这次光博会我们能看到什么吗?或者只是在10G Transponder领域。飞通,器件公司,正源,飞博创,海信,谁会领先呢?
在国内光模块厂商花大力气发展的SFP模块领域,谁会第一个开发电口模块呢?电口模块正赢得越来越多的市场关注。飞博创会是第一个吗?
Bookham前不久推出10跳0的TFF滤波器,在三一之后,谁能在此领域继续有新产品呢?除了Auxora,还有其他公司吗?
昨天光纤在线推出一篇关于单多模转换的注入模跳线技术的文章,在众多光跳线厂商中,谁能抢占这个跳线领域难得的技术制高点呢?除了AFOP, Diamond,还有吗?带状跳线呢?
ROADM现在是WDM器件的最高端。去年康顺率先推出了3端的ROADM,但是相比国外厂商,这个产品还是ROADM的初级产品。今年会有突破吗?
光开关领域今年山东招金无疑对于传统的领先厂商翔光等是个挑战。在性能指标以及小型化方面,翔光还能领先吗?
FTTP器件今年是个热点,AFOP,康顺,Auxora等都宣布推出FTTP器件。我们还能看到更多的厂商走这条路线吗?
很多国外公司如康宁都推出室内外一体的光缆产品,会有国内厂商跟进吗?
VCSEL领域,大连路明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吗?
无可否认,国内厂商在技术创新方面仍然落后于国外同行。今年的光博会,我们能看到改变吗?
新产品推荐欢迎联系Carol Fu (carol@c-fol.net)
关键字: 光博会200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