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崛起光传输设备公司Teja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9-21 16:12:12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0/2004,印度下一代SDH/SONET网络产品的领先供应商Tejas今天宣布赢得印度通信与IT信息部门颁发的具有很高荣誉的优异研发奖。Tejas网络公司是印度最早的技术公司之一,致力于充分发挥印度科技人员的才能发展世界一流的产品。Tejas网络设计,制造和销售各类光网络产品。Tejas公司CEO Sanjay Navak表示能获得这样的奖项是他们的极大荣誉,这是Tejas公司领先技术的明证。过去的4年中,他们已经建立了一个拥有100多高水平工程师的研发队伍,投资了5亿多印度卢比。
Tejas成立于2000年5月,投资商中包括了著名光网络设备公司Sycamore以及Intel公司。Tejas主要开发生产销售2.5G速率以下各类SDH设备,而设备的主要特点在于传统语音网络技术和最新的数据网络技术的结合,具体来说就是对以太网信号的支持。Tejas声称他们就是致力于解决从具有丰富带宽的骨干网到带宽资源不够的瓶颈问题。Tejas还声称将把服务延伸到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从客户网络的规划开始,一直到产品的销售,维护等等。
Tejas的三名主要创办人中,现任CEO Sanjay Navak曾经是世界著名电子代工厂Synopsys印度部分的主要负责人。此外他还在ViewLogic系统公司,Cadence设计系统公司等担任过要职。现任CTO Kumar N Sivarajan 则是印度科学院电气工程系的助理教授,是著名的光通信专家。他从加州理工学院获得博士学位。
从该公司网站上可以看到Tejas的产品外观相当不错,功能也相当全面,很有点Sycamore设备的样子。以该公司的622M设备为例,说明书中特别提到了对GMPLS以及OSPF的支持。Tejas标榜自己的设备完全属于下一代SDH设备的范畴,并可以配合光交换设备来使用。
在光通信设备领域,2000年成立的Tejas肯定属于一家新兴公司。我国厂商中和他们比较类似的公司大概是光桥,UT这一类公司,主推的产品也比较像,一上来就以下一代SDH设备为主要卖点。
软件大国印度现在有了自己的光通信设备公司。最近一段时间来,越来越多的印度商人开始到中国寻找各类光通信产品。印度的光通信市场值得我们充分期待。
印度国内最大的通信设备展明年2月2日-4日将在新德里举行,对印度市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参加。
关键字: Tejas 印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