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Light获得信产部入网证的意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16 20:45:10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6/2004,领先的GPON设备供应商FlexLight今天宣布获得信产部入网许可。FlexLight同时宣布任命中国区新的首席代表王煊先生。
FlexLight在新闻稿中指出上海办事处的成立和王煊先生的任命为在中国扩大商业机会提供了机会,也是中国日益增长的FTTH市场机会的反应。王煊先生在加入FlexLight之前在中国的通信领域有着不凡的经历,他先后在3Com, Oracle, Juniper等公司担任地区性的销售经理。和王煊先生一样,我们还注意到UT斯达康新的FTTH项目负责人谢冲先生也是有着先后在Riverstone, Avici等多家网络设备公司工作的丰富经验。有着如此经历的人士加盟FTTH推广事业,本身就是对于FTTH信心的体现。
王煊先生此时正在江苏扬州。扬州网通和当地广电部门承建的扬州信息港项目对于FlexLight的FTTH设备目前充满了兴趣。王煊先生表示获得信产部的入网许可,为他们的设备获得更广泛的应用铺平了道路。
最新出版的通信世界周刊上,该刊总编项立刚先生对于日益高涨的Skype热提了3个问题。第一是电信监管,第二是接入费的支付,第三是本身的收费的问题。我在这里揣测项总肯定不是Skype的用户。第一个问题,除非我们封堵人家的IP,否则怎么监管。第二个问题我想Skype会和中国的运营商解决。现在既然能够拨打中国用户的电话,就说明这个问题有解决的途径。我自己的体会,Skypeout拨打中国用户电话效果并不稳定,这里面仍有很多改进的余地。第三个问题,项总一定有Visa/Master之类的信用卡,那么付款就是分分钟的事情。我要请教项总的是,对于Skype的发展,他究竟怎么看?笔者的观点,Skype的出现是对传统运营商和运营理念的巨大冲击。我们鼓励使用Skype,正是看中其对电信变革的价值。如果不能够认识到互联网对于电信发展的巨大意义,那些传统的庞然大物们离最后衰落的日子就不远了。英国电信新近开展IPTV的测试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
将FTTH和Skype两个看起来互不相关的话题扯到一起,背后的纽带就是电信变革的大趋势。互联网未来会成为电信业的统治力量。
关键字: FlexLight FTTH Skyp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