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adiant 来到中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2-14 14:45:11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4/2004,那个橘红色的拥有卡通风格的公司来到中国了,那个凭借创新技术在光通信领域异军突起的公司来到中国了。今天早上,编辑有幸在深圳与美国Circadiant公司CEO John French博士共进早餐。和UTstarcom的吴鹰一样拥有大胡子的French博士此次来深,是在新签的中国区代理香港科电公司的陪同下走访潜在客户。
第一次记得Circadiant的名字,是在OFC2002期间Lightreading的晚餐会上见到他们的销售总监Paul Fitzgerald。后来看到他们橘红色的富有创意的展台和同样富有创意的产品外观,对这个公司便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从2000年8月创立以来,Circadiant公司成功地度过光通信工业历史上最困难的时期,生存了下来,今年的销售额更增长了300%以上。
French博士告诉编辑他们是凭借着和别人相反的思路找到投资,渡过难关的。在光通信工业,传统上人们都习惯于处理那些好的信号,但是他们不同,他们要处理的,要测试的是所谓的“Bad Signal”。French博士曾经在贝尔实验室工作12年以上,期间担任光收发模块的开发工程师。他和他的同伴们发现光收发系统可以拥有另外一种测试方法。正是由于这样不同于常人的思维,同样也是由于IEEE关于10G以太网新标准的推出带来的促进,French博士说他们很幸运地坚持了过来。
French博士是那种典型的工程师型的创业者。他告诉编辑他从一个工程师走到CEO这条路,得益于很多朋友的帮助。比如Circadiant公司富有卡通风格的标志以及展台设计都来自于他一个身为漫画家的朋友。他自己没有太多商业经验,他的一个朋友就主动来帮了他一段时间。他告诉编辑,创业期间少不了朋友的帮助。
Circadiant公司来到中国,在编辑看来有两层意义。第一,2000年新成立的北美新兴公司已经度过了最困难的时候,他们开始开拓新的市场。光通信工业肯定已经开始复苏了。第二,中国的光模块,光设备工业正开始经历新的转型,从传统的低端产品向2.5G,10G产品转型,这样Circadiant这样的公司才能找到生意机会。
请关注光线在线随后对Circadiant公司CEO John French博士的专访文章。
关键字: Circadia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