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衡东进入北美FTTH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2-21 15:59:33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1/2004,我来到昆明衡东通信的时候,这家公司刚刚把墙壁粉刷成橘黄和嫩绿两色相间的样子,气味还没有完全散尽。我问衡东公司的外籍总监Bob Hoffer,为什么要这样粉刷。他告诉我这可能是公司老总的主意,他们希望给员工,给客户一个积极的,明朗的,不断发展的公司形象。
昆明衡东通信是成立于2002年的一家新兴公司。他们的投资方香港衡东集团本来主业是重型机器领域,机缘巧合进入光通信业后第一个选择的产品是陶瓷插芯。但是真正市场打开还是Bob Hoffer去年来到公司后的事情。这位在北美通信工业有过30年丰富经验的老外帮助衡东从北美FTTH发展的大潮中获得了自己发展的良机。Bob介绍说衡东是国内仅有的两家能够生产完全符合Telcordia标准的光缆连接器的厂商之一,他们已经通过了Iso9001:2000的认证,无论生产线管理,品质管理,产品检测都完全符合国外采购商的要求。他们目前为美国Verizon公司FTTH发展计划三大无源器件供应商之一提供代工服务。根据客户的要求,衡东通信目前正在积极寻求扩产,今年6月以来衡东通信的员工总数几乎翻了一倍。
在这一轮的FTTH热中,昆明衡东是编辑听到的第一个从美国市场获益的中国公司。我问Bob,Verizon他们是否真的已经开始大规模的FTTH相关产品的采购。Bob给了我肯定的回答。不过他还说订单大多数落到在墨西哥设厂的美国公司身上,并没有流向中国。
为了证实Bob的说法,编辑再次调出了12月16日ADC电讯公布4季度财报的消息。Lightreading报道说受Verizon FTTH采购的影响,ADC的业绩超过了华尔街的估计。美林证券的Tal Liani表示随着Verizon FTTH计划的深入,2005年ADC的业绩还将看好。他在一份报告中指出2005年ADC FTTH产品销售有可能达到5000万美元。
关键字: 衡东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