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光祝贺月发货屡创新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2-08 11:40:14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7/2005,今天晚上,深圳朗光科技将在深圳香蜜湖举办公司聚会,祝贺公司月发货额再创新高。朗光科技最近先后通过国内外多家光耦合器采购商的认证,在六选二,十二选二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朗光科技岳超瑜博士介绍说,上个月朗光中高层干部在佛山西樵山举办的封闭式公司战略研讨会上,大家都信心十足,决心在2006年取得更大成绩。
不久前,朗光科技在深圳西丽红花岭北工业区的新生产厂房投入使用。岳博士和朗光销售张副总昨天带我们参观了新产房。朗光的新产房大约有3000多平方米,已经投入使用的只占了2/3。已经投入使用的大型超净化车间中我们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光耦合器的生产,测试,包装,一步步井然有序,颇有规模。岳博士说来他们这里进行采购认证的客户通常都会想不到朗光科技专业制造耦合器,竟能拥有这么大的规模,想不到朗光的库房里有这么多待发货的耦合器产品。
做为光耦合器领域的后起之秀,岳博士说他们是凭借着质量和技术一步步获得客户的认可。最近一段时间来,通过口口相传找到他们的客户越来越多。岳博士说下一步他们要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研发储备更多的产品,同时尽快提升公司品牌形象,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朗光科技的现阶段目标就是做全世界最好的光耦合器制造商,而在某种程度上,他们离这个目标已经越来越近了。
关键字: 朗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