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欢迎中国供应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5-17 15:04: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6/2006,正是郁金香盛开的季节,这两天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北电网络正在款待来自中国的12家供应商贵宾。包括武汉电信器件公司,武汉光迅,飞博创公司,台湾晶谊四家光器件公司在内的中国供应商们在渥太华北电研发中心设立展台,和北电的研发采购人员进行交流。我们不知道这是否是北电第一次举办这样的专门针对中国厂商的活动,不过我们还是很乐于从北电的这一姿态中看到北电网络在生产采购方面的新变化。
    让我们回顾一下北电网络过去半年多来的重要人事任命。
2/27/2006,北电网络CEO Mike Zafirovski今天任命Joseph Flanagan担任公司订单管理的副总裁。Flanagan将汇报给全球供应链和品质管理的高级副总裁Joel Hackney。他的职责是领导和标准化北电的商务流程,配合销售部门确保公司的市场销售战略获得执行。Hackney表示Joe将在北电的商业合作中担任关键的角色。Flanagan此前在GE工作13年,担任过多种职务。 
2/10/2006,北电网络总裁兼CEO MikeZafirovski今天任命John Haydon担任公司首席采购官CPO,任命从2月13日起生效。Haydon将会向主管全球供应链和品质的高级副总裁Joel Hackney直接汇报。Haydon新的工作地点将是香港,他将负责每年70亿美元的采购,同时负责处理同所有供应商的关系。Hackney表示对Haydon的任命就是要为北电打造一个世界级的采购架构。John在北电工作已经22年,在供应商选择和管理方面有着良好的经验和口碑。对他的任命对公司大有裨益。 
1/10/2006,北电网络今天任命Don McKenna担任负责全球制造的副总裁。他将负责的业务包括材料和供应链管理,采购品质,后勤等等,通过降低采购成本,确保交货周期,提高产品品质来提升北电的竞争力。McKenna此前在通用电气工作40多年,主要负责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等。McKenna的任命从1月9日正式生效,他的办公地点将在北卡州的研究三角公园厂房。 
12/8/2005,北电网络CEO兼总裁Mike Zafirovski今天任命Joel Hackney担任公司的负责全球供应链和品质的高级副总裁。Hackney将向CEO直接汇报,具体负责公司的品质控制,客户服务,供应链和订单管理等工作。Zafirovski指出Joel是具有丰富经验的领导者,在管理团队,提高利润,完善发货服务,缩短供应链周期等领域都有着许多成功的纪录。Hackney此前在GE曾经工作14年,包括GE系统的各个工厂,他的最新一个职位是GE消费者和产业的部门总经理,工作地点在西班牙巴塞罗那。Hackney的任期从12月9日正式开始。 
    这里面我们应该特别注意到首席采购官John Haydon的工作地点是在中国香港。很明显,北电把从中国的采购看作是全球采购战略的重点。这一次在全球供应商大会之后专门兴师动众举办中国的供应商会议,也应该是北电新采购战略的体现。
    此前不久,北电刚刚宣布完成向代工厂Flextronics的转产工作。Flextronics因此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通信设备代工厂。我们注意到北电刚刚公布了2005年的财报。可以说,北电在新总裁Mike Zafirovski的领导下已经初步完成了总结,调整,重新布局的工作。下一步我们会看到北电巩固争夺全球市场份额的新举措。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