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光网络平台的新思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8-08 05:51: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7/2006, 今年的Globalcomm2006上,编辑曾对ECI公司进行了专访,谈的主要是这次展会他们带来的新东西。
这次展会ECI针对北美市场和全球市场新发布的主要是新版本的XDM设备,在业务提供上更进了一步。具体说包括三个层面,第一是更加汇聚更加集成的ROADM平台,基于WSS的10Degree ROADM技术,支持Mesh网络;第二是和以色列Civicom合作推出的业界最小的可调10G Transponder,同时也有2.5G的产品。
通常的OADM是2维的,东西两个方向,支持单个环网。10Degree的意思是不仅是东西两个方向,而是10个方向,可以支持多个环网。正是因为WSS技术,ECI的ROADM才可以实现这种10维的功能。
以上说的都是第一层光层的功能。在WDM层之上ECI还增加了SDH/SONET层和以太网层,也就是前面提到的第三个新意。完全集成的120Gbps无阻塞交换的SDH/SONET层功能也是目前ROADM产品中SDH交叉连接能力最强的。而且所有这三层功能都集中在一套设备内完成。
ECI此次推荐的重点产品则是XDM-40。该设备是XDM系列的一种,基于同样的软硬件配置。XDM-40除了可以在配合ROADM应用担任在线放大器,还可以在城域网中执行OTN所要求的业务汇聚功能。改进了的放大器技术也是ECI此次推荐的重点。ECI宣称他们的两段式EDFA,可以把ROADM放在两段式EDFA之间,更高效,成本也更有优势。
同Ciena新推出的MSPP设备4200相比较,ECI的现场技术人员认为Ciena主要是WDM平台,而ECI还增加了1层SDH/SONET和2层以太网的功能,未来更可能增加3层路由功能。他们说:“许多厂家都在使用任意端口到任意端口,任意波长到任意波长的说法,我们并非唯一的提供这样设备的公司。我们的特点在于将光层和以太网,SDH/SONET融合到一起,有些业务可以在SDH层实现任意端口到任意端口,有些业务也可以在光层完成这样的功能。”
关键字: ECI Globalcom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