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摩托罗拉看好WiMAX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2-22 10:39: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1/2006,摩托罗拉日前预测2007年将是WiMAX开始进入主流电信市场的一年,移动WiMAX技术将会有更多的商业应用。
摩托罗拉网络和企业网络部门CTO Dan Coombes日前表示:“当我们回顾过去的一年电信业所取得的成就的时候,我们会惊奇地发现WiMAX的惊人发展。WiMAX不再仅仅是一种潜在的希望,现在WiMAX是真实存在的事实。而摩托罗拉正站在WiMAX技术发展的前沿。”
在众多WiMAX企业的努力下,WiMAX在全球下一代宽带无线网络的发展上已经处于有利的地位。在过去的一年,IEEE批准了移动WiMAX 802.16e-2005标准。WiMAX论坛认证通过了一系列WiMAX设备。芯片制造商正在推出更多的WiMAX产品。
IDC公司分析师Godfrey Chua表示全球范围内WiMAX已经被客户开始接受。他们的最新报告“WiMAX 2006-2011全球应用预测”指出宽带接入的发展是WiMAX发展的重要动力。到2011年WiMAX设备市场将达到35.9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31%。
Coombes指出,摩托罗拉已经宣布支持802.16e标准,并且在2005年6月同Sprint共同做出了WiMAX部署计划。2007年,摩托罗拉将继续致力于开发WiMAX接入节点,电脑板卡,用户终端设备等WiMAX产品。
关键字: WiMAX 摩托罗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