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纳推出创新GPON Triplexer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1-22 06:46:20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07,昂纳通信美国时间上周五下午正式发布推出GPON Triplexer的新闻稿。昂纳宣布其专利的光学平台技术可以保证该Triplexer相比传统TO-CAN产品具有更低的成本,更好的性能,非常适合GPON系统大规模应用的需求。
昂纳研发VP Hong Xie 评价说:“昂纳在光隔离器键和和光学平台封装领域具有很强的实力,通过整合有源和无源器件封装技术,昂纳的这一新产品将隔离器率先封装到Triplexer产品中,实现了1310nm激光器的更好工作性能。昂纳的技术同时可以实现半自动化的封装,从而有利于大规模生产。”
昂纳这次非常重视这一新产品的宣传,对于新闻发布的时机非常强调。我们注意到这不是昂纳第一次宣布有源器件组件领域的产品,以前在10G LX4产品方面昂纳曾经展出过相关的Tosa产品。对于一家传统的以无源器件为主的厂商,积极推出有源器件领域的产品很值得同行关注。
昂纳的传统技术在于隔离器,光放大器。昂纳可以说是同E-tek同时代的光隔离器厂商,在这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不足为奇。在光通信的泡沫时期前后,在光器件领域,昂纳曾经积极引进过光学晶体,AWG等产品。最近几年来,昂纳又开始悄悄向有源器件领域开拓,先是10G LX4产品,现在又是GPON产品。
由于潜在的巨大市场潜力,GPON Triplexer是很多厂商都很关注的产品。为了实现自动化生产,一直以来很多公司都在尝试将光集成技术引进到这一产品的制造中。我们看昂纳的新闻稿,他们强调的也是在封装技术上的创新。考虑到昂纳在隔离器和光集成领域的历史,我们可以猜测昂纳的技术应该与此有关。昂纳在开发LX4产品领域积累的小型化器件封装经验应该也对此产品有利。
GPON 是比LX4大得多的市场,如果昂纳该产品获得成功,那么他们将走到许多同行的前面。
关键字: 昂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