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带来2000年来电信业最快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1-26 12:45: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5/2007,美国电信工业协会TIA今天称2006年美国电信市场取得了2000年以来最快增长。而这一切都是汇聚业务发展带来的结果。
每年这个时候,TIA都会给出针对电信工业上一年度的总结和对新年的展望,内容包括了有线,无线,设备以及国际市场。
    今年的报告中,TIA指出2006年美国电信工业总收入达到9230亿美元,增长9.3%。欧洲电信市场总额达到1万亿美元,亚太市场7150亿美元,而中东地区是增长最快的电信市场。同期全球电信市场总收入达到3万亿美元,同比增长11.2%。预计到2010年,全球电信市场将达到43000亿美元。
    TIA总裁Grant Seiffert说:“消费者对于宽带及其渴求,这份报告显示电信运营商正在全力冲刺以满足用户的需求。类似VoIP, 宽带视频,移动上网这样的业务正在激发电信工业的活力,电信运营商越来越多地推出汇聚业务,消费者也看到更多的价格优惠。”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美国的电信设备和企业网络设备市场经历了连续第三年两位百分数字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光纤网络建设成了市场扩张的催化剂。2006年美国新建光纤网络总长达到1200万英里,比2005年新增了9.1%,其中1000万英里光纤是电信公司部署。
    光纤接入,卫星,无线以及电力线宽带等新兴宽带技术预计到2010年将占到了宽带总市场的11%。但是目前DSL和电缆调制解调器在目前仍然占市场的统治地位,大约96%的市场份额。预计到2010年,87%的因特网连接都是依靠宽带实现。
    在移动领域,美国运营商目前10%的收入来自数据领域,但是预计到2010年这一比例有望达到24%。移动运营商正在大力进行网络升级。
    TIA还预计到2010年,VoIP业务将占到住宅电话业务的34%,用户总数可以达到2550万。2006年这一比例是10%, VoIP用户总数950万。大部分有线电视用户采用VoIP服务。
    TIA的结论指出宽带和高速业务是全球电信业增长的主要原因,宽带业务的发展带来了对于光纤,IP以及移动网络基础的大量投资。
关键字: 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