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加拿大:我们不出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4-02 08:07: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007,3月29日的加拿大环球邮报引用匿名消息来源报道说,美国一家名为Kohlberg Kravis Roberts &Co.的投资公司有意联手加拿大合作伙伴以3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加拿大电信运营商贝尔加拿大。
消息一出,贝尔加拿大母公司BCE的股价随即上涨了11%。BCE随后发表声明称他们与KKR没有任何收购谈判,他们目前也无意出售贝尔加拿大。声明一出,BCE的股价也跟着滑落。
环球邮报的报道中称KKR的高管至少已经同贝尔加拿大接触过2次以上。他们的收购合作伙伴很可能是BCE目前最大股东安大略教师退休金计划。加拿大目前的法律限制外国公司拥有本国电信公司46%以上的股份。
加拿大电信分析师Troy Crandall称他不看好这次收购的可行性。他说如果是五年前,KKR的收购还有道理。而现在,在Sabia出掌贝尔加拿大并对公司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重组之后,收购的最佳时机已经过去,KKR很难在将来把贝尔加拿大以更高的价格卖出去。否则不符合他们作为投资公司的商业行为。
加拿大最大的电话和媒体公司工会则发表声明,他们将采取一切手段制止这场可能的交易。一家美国公司购买加拿大主要的电信运营商,这种行为是对加拿大经济主权的侵犯,会损害到成千上万员工的利益,会损害到加拿大的文化传统。他们要求加拿大政府采取行动制止这次收购。
3月30日的环球邮报再次报道称贝尔加拿大正在试图同加拿大另外一家电信运营商Telus合并以抵御KKR的收购。
关键字: 贝尔加拿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