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光世代迎接HiNet 12周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4-20 08:11: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9/2007,中华电信旗下数据分公司HiNet今日欢度十二周年度,同时宣布从ISP转型为ICSP,即结合上网服务及内容服务的提供者。因应宽频及光纤网络时代,Hinet昨日也宣布旗下影音服务频道HiChannel全新改版,强化「免费特区」,以四大主题包括电影、戏剧、生活、体育赛事为主。
值得一提的是,HiChannel取得美国职棒大联盟热赛(MLB)、SBL、世界杯棒球赛、及亚洲棒球赛等转播权,内容将同时提供给MOD、HiChannel及3G手机平台上。
与内容建设同步,中华电信在今年正式推出基于FTTx网络的光世代业务。根据中华电信自己的定义,光世代系以光缆取代铜缆ADSL,透过光纤网络的建置,提供客户使用更加便捷的光纤上网服务。目前中华电信光世代服务包括了10M, 50M, 100M等带宽服务。为推广这一业务,中华电信还专门请来台湾体育明星郭泓志代言。
在中华电信光世代网站上,我找到了下面的内容:
光世代的宣传口号:以崭新观点落实全民的梦想蓝图,中华电信光世代2007新诞生,全面改造你的生活秩序
光世代的观点:全面改变既定价值逻辑,光世代浩浩荡荡启程前进,面对即将迈入的新纪元,我们更当齐头并进
中华电信为打造全台光纤化,规划未来五年内投资600亿元之新时代网路建设,包括换骨干,交换机,行动电话设备的升级IP化,籍由这项革命性的梦想建构,中华电信即将大转型,并带动数位内容产业发展,可同时提供数位电视,数位影音,上网浏览等服务,将带给全台网路使用者优质的网络国度。
当然光纤不只是快而已,无限可能的相关应用,才是最令人最感到兴奋的理由,例如视讯会议,液晶屏幕上的脸部表情,即将细致到就像大家亲临现场一样,进而达到参与,互动,甚至分享的目的。IP化之后,数据,行动都将与生活融合在一起,同时可享受视讯会议,上网打电话,观看数位MOD,透过一条光纤做很多事情,真正达到家庭数位生活的梦想蓝图。
根据台湾媒体最新的报道,今年底台湾光纤用户将成长至50万户,2010年时预计可望突破240万户,而在台湾固网等其他民营业者加入下,2015年才达到430万户,全面取代ADSL。
关键字: 中华电信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