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博士最近还好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23 08:41:11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2/2007,很久没有康阔黄博士的消息,这次看到黄博士的消息,竟然是他捐款给一个贫困大学生。钦佩之余,不禁很是关心黄博士和康阔的近况。
黄勇博士是一个对光纤耦合器技术很肯钻研的人,对于光通信的感情很深(看他回孟照丽的信)。从这件事来看,黄勇博士也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其实,上次从他对待业内不同意见的态度就可以了解他这种性格。
现在的光耦合器领域,订单应该都转到中国来生产。黄博士的竞争对手不再是那些北美的公司,而是那些国内的同行,那些对着康阔和黄博士有着各种各样看法的同行们。
今天我在ebay上看到普通1550nm 1:99耦合器卖到了3美元不到,光耦合器行业面对的价格压力可想而知。对于康阔这样的企业来说,他们如何应对这种局面,也是我很关心的。
康阔从来没有公开透露过自己的业绩情况。这么些年来我们看到康阔公司的人员变动,看到他们开拓海外市场,听说他们进入华为,进入NTT,也听说他们这样那样的问题。这里,我只想祝愿黄勇博士好人发大财,祝愿黄博士有一天达则兼济天下。
关键字: 康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