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Tcomm上的光网络厂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19 12:35: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8/2007,更大的网络容量,更快的传输速率,功能更强大的产品,这就是今年NXTComm上光网络厂商参展的主题。
Sycamore新的SN16000 MC-1024 智能光交换产品,提供2.5Tbps的多业务交换性能,同时号称具有业界最小巧的产品尺寸,支持用户实现灵活,方便,经济的网络升级。Sycamore表示1.25Tbps的系统已经不够使用,现在用户要求更高的网络容量。
Ciena 为CN4200 MSTP平台新增了40Gbps模块。Ciena同时推出16槽的CN4200设备,每机架最多可以支持96个端口,最多支持5000种业务。Ciena今年同时为该设备增加了4维RAODM的功能。
Turin网络公司也为自己以往的10,100, 1000Mbps产品新增了10Gbps以太网模块。
ECI的10维ROADM产品现在可以从支持40个波长增加到支持80个波长。ECI称他们采用了一种带宽容忍的调制技术来实现这一升级。同时ECI还将其ROADM的传输距离从此前的1500公里提高到2000公里。
北电网络的多业务Edge 6500平台增加了ROADM功能。北电还将为6500设备增加PDH网关功能,支持在现有网络上提供以太网业务。
GPON是今年NXTComm上光网络的另一热点。在2005年宣布其Trident 7平台支持GPON标准之后,Wave 7今年正式推出GPON产品。Zhone的MALC宽带环路载波平台可以向最多64个用户提供标准GPON服务。Zhone还希望在客户端的ONT设备增加三层智能。曾经的GPON产品的领导者Calix也将推出最多可以支持5120客户的新的C7宽带接入平台。
关键字: NXTcom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NXTcomm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